www.nnbsh.com
主角叫【刘志刚】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兵王之谁与争锋
    小说《超级兵王之谁与争锋》TXT下载
    林海,一个超级兵王,他是佣兵界和杀手界的传奇。在外飘荡十多年后回到祖国,开始了报恩报仇之路,也意外的沾染了更多的事情。但是,是龙,总归是会翱翔九天,叱咤风云。哪怕行于浅滩,也有翻江倒海之势,万人诚服。论善,绝不欺男霸女,论恶,绝不对坏人心慈手软。超级兵王一出,谁与争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
  • 诡房
    小说《诡房》TXT百度云
    大学毕业后,我接手了老师的一间心理诊疗所;暗中却受聘于一家房产公司,专门负责处理地产公司旗下房子的各种灵异事件;在这些年中,我不断地经历、处理着,一些常人所不能理解却又恐怖异常事件。从险恶的人心、冤魂复仇,喋血大厦、蛇患惊魂。梦魔已死簿、杀人狂魔,僵尸翻生开始...从此踏上了一条不归路..…
  • 清纯学妹爱上我
    小说《清纯学妹爱上我》TXT百度云
    《清纯学妹爱上我》 作者:爱学习的流氓 中考坐在前排的清纯女神,竟然是我小时候欺负过的妹妹,为了报复我,她... 开始的开始我们都是孩子,最后的最后全都变成天屎,这是一部关于男人的青春。 001林岚 在我小的时候,我爸在私人矿上出了事故,黑心老板跑路,我妈连悲痛的时间都没有,便一肩扛…
  • 清纯学妹爱上我
    想操清纯学妹学姐
    清纯学妹爱上我-爱学习的流氓
  • 修真术士
    木庄告示(书评赛“成长杯”)本庄开庄旨在为各位过客提供歇息娱乐之所。小庄小站筹建进步维艰,不过本庄还
    袖里藏乾坤,八卦预世事;真气蕴丹田,风尘自逍遥。高风一次意外,被一千年老龟咬住了手指,竟获得了巨大的元气,使家中祖传的古籍玄书胜利输入脑中,并得老道指点运用得心应手。乾坤入袖,参透玄机,天机也露馅在现代社会呼风唤雨,一路逍遥分享书籍《修真术士》作者:木庄【(乡)$(村)$(小)$(说)$(…
  • 穿书女配打脸日常[年代]
    穿书女配的打脸日常
    杨晚月猝死后穿成了年代文里女主的对照组。书里的她被迫成为扶哥魔,伺候一家老小不说,最后还被卖了贴补兄弟顺便给侄子娶媳妇。而和她身世背景差不多的女主赵红萍,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识字,从一名小学老师开始,一步步走出大山,嫁给知青顺利回城,最后还乘上改革开放的春风,发家致富,成为全国有名的女富豪…
  • 梧桐树下的传说
    梧桐的传说
    东方盘龙大陆,两支传奇小队应运而生,他们护英雄家族、闯极地冰原、赴沙漠禁区、战神秘遗族、斗邪教异能强者、破惊天奇谋。君且看,梧桐树下叶,落日长河边,一壶烈酒,敬军中铁血男儿,敬世间无双豪侠,敬无数逝去的无名英雄!为家国,养浩然气,铸钢铁长城!流不尽的男儿血,道不完的英雄泪,尽在长歌一曲。
  • 神豪:呼吸就有钱!
    神豪之我就是有钱
    开局失业,李昂莫名其秒得到神豪系统帮助!叮!【神豪系统成功加载】‘宿主已绑定神豪系统,服务正式开启!’‘恭喜宿主得到系统送出的第一份大礼,财富开挂!’‘宿主只要还有呼吸的存在,每一小时就会获得黄金一克。’也就是说,只要他活着,一天就是24克黄金!妈呀,系统这是疯了吗?
  • 炮灰你威武雄壮
    小说《炮灰你威武雄壮》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70724 总书评数:2127当前被收藏数:1409 别惹我!我发起飙来姨妈都能控回去!! 别逼我!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 一场车祸被系统绑定的谢飞,开始逆袭全世界。 灵魂转换穿越时空
  • 我靠玄学在娱乐圈风生水起
    “宁初,刘导现在已经在房间里面等着了,他的脾气你也知道,你今天如果不去,什么后果自己清楚!”宁初被困
    【甜宠,不恐怖】宁初一朝穿越,成了个声明狼藉的娱乐圈糊咖,还欠下千万外债。捉妖大佬宁初淡然一笑,捡起老本行发展副业。见人就说:“见你妖气缠身,今天驱妖八折优惠,大哥,考虑下不?”娱乐圈众大佬:“呵,这个女人又在装疯卖傻。”后来,娱乐圈众大佬通通跪下唱征服。“呜呜呜,宁大师,我错了,求求您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