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振业】的小说是什么?
  • 终极保镖
    秦峥吴婉卿《终极保镖》
    “你是上天派来折磨总裁的妖孽么?”“为什么这么问?你见过这么帅的妖孽?”李乘风摆了个自认为不错的姿势,衣服上的一个S一个B依然那么的显眼!不错,这就是我们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孙猴子请来的逗比!在美女总裁的非人折磨下,他能否挺到最后,完成他的逗比保镖之路?
  • 龙图腾之八国进犯
    小说《龙图腾之八国进犯》TXT百度云
    一个背负护龙誓言的古老家族与龙族的几千年协议与责任,少年刘祥叔父离奇死亡后按照叔父的遗命去见一位神秘老者,他的命运又当如何。龙有龙元,来自中国九个方位的九九八十一颗龙元,关乎华夏龙脉气运,当年中原两次护龙使者接连战死,龙元落入异族之手,导致蒙满两族屠戮中原,华夏民族遭受了亡国灭种之灾祸,几…
  • 破冥咒
    李家村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落后的村子,放眼望去,看不到红砖绿瓦,密密麻麻的全是茅草屋,屋顶上的茅草随风
    玩转阴阳,斗冥王,红尘漫漫,留魂香。丁小雨只想做个普通人可是他注定不普通,虐女鬼,斗冥王,解诅咒。傲然而立看繁华,“欺我者,辱我者,我必屠之。”
  • 国家意志是女神
    楚仙刘振业《国家意志是女神》
    “苏、苏维埃永远不会灭亡!嗝——!”夜里,楚仙在自家门口捡到了一个抱着伏特加的毛子御姐。“泥、泥轰才没有变成废宅国家!嗝——!”又是夜里,楚仙在自家门口捡到了一个抱着清酒的东瀛少女。“高、高丽才是宇宙的中心!嗝——!”还是夜里,楚仙在自家门口捡到了一个抱着烧酒的高丽萝莉。她们并非人类,而是…
  • 魂炼天下
    元清柔元清旦《魂炼天下》
    一个超级盗贼元清风,不小心闯入女娲洞府,见到了传说中女娲炼石补天所用的炼魂鼎。在他即将一窥炼魂鼎中的宝贝时,不幸被降下的雷劫波及,重生到一个缘器的世界,炼魂鼎则成了他的缘器!炼魂鼎中到底藏着什么宝贝?居然会引来雷劫!炼魂鼎又具有什么神奇的能力?元清风表示相当的好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