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楚儿】的小说是什么?
  • 大盗风云录
    大盗风云录
    不想做匪王的土匪不是好土匪,转世附体的李青云在这个异世大陆上重新开始了他的奋斗历程,从一个土匪山寨的三寨主开始了他的铁血征伐之路“感谢起点论坛封面组提供封面!”
  • 卑微宫女情陷后宫:百花杀
    卑微宫女情陷后宫:别样红
    她一朝入宫,十年为婢,直到他成为皇上,成为她的男人。封妃,被贬,再入宫,她不过,还是一个小小的宫女,连他的暖床婢都不如。她死死的守着一份爱在他的身边,看着他宠幸别的女人,她的心,不痛的,真的。因为,她告诉自己她爱的,不是他,从来不是!可他终末了,却对她说:“朕终是负了你,当初的那个承诺”我…
  • 狐祈
    小说《狐祈》TXT百度云
    你要有耐心,所有的心悸都藏于不动声色之中。你要会发现,所有的爱意都隐于一言一行之中。无论是前世诸葛明还是今世墨子云,狐仙大人总以为自己义无反顾的付出终究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殊不知,那人几百年执著的等候,只为盼着你的回眸一笑罢了。或许,爱应该是,目之所及是你,行之归处是你,细水流长是你,波涛…
  • 妾总痴心,君却薄情
    小说《妾总痴心,君却薄情》TXT百度云
    她背叛他嫁给了他的大哥,从此他恨她入骨。破城那日,他将她狠狠囚于身下,百般折磨。“疼?”萧凡冷冷说道,“你有什么资格喊疼?你以为本王会心疼你?”“我知道你不会”“那就继续!”他是高高在上如神祗的王,而她是低贱如尘埃的前朝废妃。久别重逢,不是破镜重圆,而是覆水难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