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浓】的小说是什么?
  • 门阀风流
    门阀风流几位女主
    钱塘,武林水。微风拂柳荡湖,柳姿妖娆,斜斜冉着腰肢,湖水12静湛,慢慢绽着眉纹。一叶蓬苇飘于湖中,舟贴绿水,浆分清波。操舟的人头顶高冠,身着墨袍,手指修长,一亦如其眉,卧蚕如雪。他的嘴角挂着淡淡的笑容,亦如眼前的湖风,掠湖而过,湖水自徐,却与风无干。乘舟的人正在烹茶,矮案置于船头,内置各色…
  • 门阀风流
    小说《门阀风流》TXT百度云
    《门阀风流》全集 作者:水煮江山 本是名门子弟,奈何世态蹉跎,又逢烽烟战火。 看杀了卫玠,会过了王与马,素手轻携至人家。 雇豪奴、建庄园、又习经书,五柳树下飞剑舞。 卿本佳人,抚冠而登顶,试问天下,何人争锋。 第一章看杀卫玠 “叔宝来了” “真的?叔宝,叔宝何在” “叔宝,叔宝” …
  • Kiss大魔王:校草有条美人鱼
    小说《Kiss大魔王:校草有条美人鱼》TXT下载
    一条可爱呆萌的小美人鱼,一个拽酷高冷的豪门大少爷,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相遇了!然后呢?会发生什么呢?嘻嘻,你猜?明明连物种都不是同个,却能够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这中间又隐藏着怎样离奇的故事呢?“林小禹,你被捕了!”某男居高临下,站在豪华私人游艇的甲板上,面带宠溺的笑意。湛蓝的海面上,看似平静…
  • 都市妖孽仙尊
    好好学生苏杭今天再一次晚起了,昨晚下狠心连lu了八次放飞自我的他决定向认识了一年半的好友艺术学院的韩
    因失恋而因祸得福,意外被仙女附体指点修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东西方的世纪大战,天庭vs天堂谁能胜利如来佛祖和耶稣究竟谁更胜一筹吸血鬼的古老传说,神秘的昆仑剑仙,古希腊的未辉煌传奇,这一切的神话传说,并非是空穴来风,然而任凭他们如何强大,也挡不住苏杭的三拳六脚。“放马过来吧,我要打十个!”各…
  • 兄弟快跑,前面有奶爸
    兄弟快跑,前面有奶爸
    【魔法复苏+搞笑+逆袭】“大哥,张宁那小子打过来了。”“不要慌,不要慌。一个治愈系魔法师而已,在我面前,他算个”‘鸟’字还没说,大门就已经融化成一滩铁水。张宁边走边说:“是嘛?你好像对治愈属性魔法师有点看法?”大哥瞬间跪下了。“哪个王八蛋说的,我最喜欢的就是治愈属性魔法师了。”魔法复苏年代…
  • 这个世界新生了
    小说《这个世界新生了》TXT百度云
    第三次世界大战之后,一团神秘能力袭击地球,导致生物变异,让这个残破的世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面对变异人,变异生物,人类秩序即将迎接一个巨大的挑战。这是新生还是末日?
  • 终极鉴宝大师
    终极鉴宝大师
    小小屌丝意外获得辨认古董的能力,从此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一路凯歌,走向人生巅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