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海生】的小说是什么?
  • 乡村大队长
    西山大队村长
    【【都市现实文物主题原创征文】参赛作品】土生土长的农村大学生决心放弃城市的繁华,回到农村改造农村,带领一票农民发家致富的一段历程。本站提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乡村大队长》还不错的话请不
  •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著'书籍介绍:重生民国上海滩,康有为叫他杜月笙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著]书籍介绍:重生民国上海滩,康有为叫他杜月笙,年少轻狂是青帮龙头上海滩大亨,他的目标是富甲中国权倾华夏,让列强胆战心惊滚出中华!章节内容开始第一章重生旧上海更新时间:20127520:02:49本章字数:3612噫?这是哪里?杜海的神智渐渐清醒,睁开了眼睛。爱蔺…
  • 重生之民国大亨
    小说《重生之民国大亨》TXT百度云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重生之民国大亨/真相之下著] 书籍介绍: 重生民国上海滩,康有为叫他杜月笙,年少轻狂是青帮龙头上海滩大亨,他的目标是富甲中国权倾华夏,让列强胆战心惊滚出中华! 章节内容开始 第一章重生旧上海 更新时间:20127520:02:49本章字数:361…
  • 乞丐枪手
    乞丐枪手
    刘海生家住山东鲁西县刘家沟,从小随父和师叔习武。刘海生父母被日本鬼子杀害以后,他就随难民一路要饭,先是去到上海,后又来到南京,打听寻找他随学校内迁的哥哥。他要把父母被鬼子杀害的消息告诉他,他要同哥哥一起为父母报仇。刘海生来到南京的时候,南京早已经被鬼子占领。他在南京一边打听他哥哥的消息,一…
  • 超级修复
    超级修复txt合集下载
    本站所有书籍都是网络收集而来,仅供交流学习,版权归作者或出版社所有,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精修美国航母,俄罗斯战机,中国火箭,量大从优...有了修复异能,任何物品都可以完美无缺,包括人体修复!一个现代普通…
  • 穿书七零她有旺夫命
    一九七五年,红旗村的油菜地里。叶田田弯着身子,偷偷地朝着油菜地旁边的一条河边走去。倏地一道刺耳的男声
    社会我田姐,人狠话不多!一朝到了七零年代,没吃没喝不说,还给了她黑胖丑的身体!幸好她有灵泉空间,喝些泉水,脸上痤疮消了!胖肉也不见了!空间升级后,嘿!居然可以隐身就是订了娃娃亲的对象,老是追着她跑!头疼!某女:“姐没空谈对象,得忙着创业致富!”某男忙掏出兜里工资单:“从今往后,我的钱都由你…
  • 龙欲升腾
    魔欲龙腾网
    ()()nbspnbspnbspnbsp大江东去,浪淘千金,各路英豪雄霸一方,一朝困龙欲飞升。nbspnbspnbspnbsp自古英雄,出少年。nbspnbspnbspnbsp仇恨让一个人奋起复仇的欲望,然而更加多人却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空间农女:家有悍妻来旺夫
    空间农女家有悍妻来旺夫小说
    啥?被个收音机砸穿越了?还好上天有眼,给她一个神奇空间!啥?没爹没娘还穷的吃不上饭?想啥呢,撸起袖子就是干!养家,赚钱,虐渣,斗极品,顺便收了同为“后来者”的好姐妹!跟我比银子?砸死你!跟我比官职?皇上眼前的红人!跟我比医术毒术?你是多想不开!可是喂喂,那位身份不凡的少年,我们是合作关系好…
  • 九门诡案
    小说《九门诡案》TXT百度云
    起点VIP完结 “波诡云谲之下,是神色各异的九门。 九门之下,包藏着各类暗心。 时代交替的节点,错综复杂的势力。 揭开往事神秘面纱,让我们敬请期待” 说重点! 好的 Ps:故事不错,大伙儿慢慢看。 瓜子、啤酒、可乐 口水收一收啊!
  • 我真的只是演员
    小说《我真的只是演员》TXT百度云
    简介一共十六个字:地选之子,生死无常!拍戏糊口,赚钱养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