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维民】的小说是什么?
  • 北漂爱情故事
    北漂爱情故事经典独白
    本书主要讲述了一群为了生存和理想来首都北京打拼的青年男女的爱情、婚姻和工作的故事,他们每个人身上发生的故事也许在每一个北漂人身上也都曾发生过,是一部令人深思,能够引起北漂群体共鸣的长篇小说。他们的故..
  • 醉卧江山
    醉卧江山无弹窗
    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年代。有人活在笙歌醉太平,十里红袖招的秦淮河畔,隔江唱着后庭花。有人活在胡虏夜叩关,风雪满弓刀的烽烟战场,生死相依挽残袍。苏牧来了,看见了,经历了。于是,他想着,或许能做一些事情,无论好的坏的,总要留下些什么。任风月乱了刀枪,唯我醉卧江山。</br…
  • 醉卧江山
    小说《醉卧江山》TXT百度云
    《醉卧江山》全集 作者:离人望左岸 这是一个最好的年代,这也是一个最坏的年代。 有人活在笙歌醉太平,十里红袖招的秦淮河畔,隔江唱着后庭花。 有人活在胡虏夜叩关,风雪满弓刀的烽烟战场,生死相依挽残袍。 苏牧来了,看见了,经历了。 于是,他想着,或许能做一些事情,无论好的坏的,总要留下些什么…
  • 我做主播的那些年
    我做主播的那些年小说
    因故辍学孤身一人来到西安追逐音乐梦想的苏晓晴在好友的帮助下混进了西音这所艺术殿堂开始了蹭课之旅。房租到期、蹭课被抓...人们常说上帝关闭了一扇门的同时,会打开一扇窗。生活的压力迫在眉睫,为了能继续学业苏晓晴走上了网络直播这条不归路,直播第一年,她是百人主播,直播第二年她已是万人主播,直播第…
  • 开局一座皇家园林
    小说《开局一座皇家园林》TXT百度云
    马凡,华夏首富马赟的三公子。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世界。卧槽,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小混混!但帅的一塌糊涂,帅的祸国殃民!英雄不问出处,帅锅不问出身!从零做起,强势崛起,开启“王炸”模式!“呵呵!”1000万亿皇家园林轻易到手!“嘿嘿!”1亿超跑兰博基尼轻易玩转!“嗯嗯!”2.5亿百达翡丽…
  • 锁情咒续(人之道)
    2020年6月10日第二章当赵涛再次醒来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漆黑。如果不是一股伤药混合消毒水的味道传入鼻
    笔者写续主要目的虽然是给大家祛毒,但也是想表达一下对平衡论、宿命论的反对。笔者并不是不忍心书中那些如花似玉的女主惨死,而是觉得突兀不合理的结尾确实是为了满足作者恶趣味而已。(这里没有污
  • 沉浮【高H,1v1】
    通往99号套房的电梯里,楚怀橘一身黑sè的丝质西装,棕褐sè的卷发干练的扎成马尾,手里拎着大号的黑sèbi
    金钱与权势搭建的舞台上,没有一个人是无辜的。排雷:1、女主抖M2、现代架空,现实向暗黑3、男女主都是利益至上。感情线不虐也不甜4、男女主是既得利益者,他们都曾默许各种潜规则的发生,人设本身就带有瑕疵。当然,女主也会改变,但再改变,发生过的事无法改变。十八岁以下勿入!首发:po18.or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