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贺】的小说是什么?
  • 兽王战绩
    地上,绿草如茵;天空,晴空万里;水中,清澈见底。清新的空气中带着野花的香气,让人心旷神怡;温暖的阳光
    这里是职业者的世界,这里是战技的天下。刘贺来到这个兽王联盟,却发现自己无法转职。上帝关上了一扇门,也给他打开了一扇窗。依靠着另一个世界的记忆与知识,他用智慧与努力创造属于他的辉煌。没有转职,那就去创造一个职业,没有战技,那就去创造一个战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兽王战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新世界开拓者指南
    新世界开拓者指南txt下载
    重生回到1986年,刘贺发现自己拥有了一个可以沟通另一个世界的戒指这个新世界种族繁多,传说中的人马、精灵、吸血鬼、狼人都能见到,这里的土地广袤无边,随便一座岛屿的面积就比地球上的所有陆地面积相加还要大为了开发这个新世界,刘贺带着一群地球人走上了开发新世界的道路新世界里有骑士、有魔法师、有翱…
  • 满朝佞臣,孤要做千古暴君
    刘贺在床上躺了三天。任凭他想破脑袋都想不明白,自己好好的一个新社会有志青年,居然会因为连着一个月看小
    重生在架空的大汉,刘贺一觉醒来,成了大汉的皇帝,原以为是穿越者的福利,殊不知与历史上的汉废帝一样,刘贺将面对一千一百二十七条罪状,黯然离场!环视群臣,刘贺表示心好累。左相梁冀,右相蔡京,帝师司马懿,太师董卓,吏部尚书严嵩,刑部尚书来俊臣武将有:大将军何进,义子其一安禄山,另一吕布,还有朱棣…
  • 重生时代巨头
    重生时代巨头
    岁月回首,你生命中的青春留下了什么?当刘贺回到十八岁,回到年少的纯真时代,那么,以前的种种遗憾一切都将重头再来,他要站在时代巅峰,看那风云变幻!本书书友群:392948198,小说内容大家可以提合理化建议,给喜欢本书的大家共同探讨和交流的平台。
  • 大家都来打鬼子
    小说《大家都来打鬼子》TXT百度云
    刘贺,一个标准的农村技术宅,闲着没事好鼓捣一些机械或者电子产品,有一天心血来潮,到田地里面去锄地,没想到竟然幸运临头,在路上捡到了几根金条,可也就是这几根金条招惹上了两个抢匪,被抢匪一脚给踹下悬崖,就这么华丽丽的穿越了。什么,这是三三年,这是华北大地,苍天呀,再过几年鬼子可会侵略这里的,九…
  • 大汉昌邑王
    小说《大汉昌邑王》TXT下载
    千古兴亡,百年悲笑,一时登览。随着刘贺的到来,一代雄主汉武帝的时代结束了。他是大汉帝王侯,是二十七日的昏君,然自古成王败寇,史书皆有胜者书写。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今将树国,千里不返。犯我大汉者,虽远必诛!【书友群318456797】
  • 兽王传记
    六连胜!前后不到一分钟不到连赢两局,这在历史行都已经十分惊人了!这是要冲击四级还是五级?天启学院称号
    这里是兽人的天下,这里是职业者的世界。幸运与不幸发生在一个地球少年的身上,一次意外刘贺穿越到这个陌生而神奇的世界,但上帝跟他开了另一个玩笑,不仅没有任何兽王天赋也没有赐予他任何猪脚的光环,甚至因为年龄太大连职业都无法转职。不过上帝关上一扇门的同时给他开了来个一扇窗,依靠另一个世界的记忆,刘…
  • 复活的无敌咸鱼大佬
    小说《复活的无敌咸鱼大佬》TXT下载
    我堂堂汉室正统血脉,刘贺又醒过来啦!嘛,醒过来也没啥事,干脆还是开个客栈混日子吧,顺手在请个好厨子,每天给自己做不重样的美食。可意外的是,中餐居然失传了!于是刘贺教出个美女厨师来复兴中餐。当然,更重要的是这样就有人每天给他做美食来满足他的口腹之欲了。外星人居然入侵地球了,于是刘贺又教出一个…
  • 人生赢家[娱乐圈] 完结+番外
    小说《人生赢家[娱乐圈]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20200703完结 段北轩是孔雀小王子,为了能演好万年老二的炮灰男配,被自己的经纪人逼着去认识一位艺术界大佬来入入戏,顺便在相个亲。 相亲对象的外表不如人意怎么办? 接触以后,段北轩表示:还好,刘老师的人格魅力爆棚。 冰山画家攻VS混血明星受 CP:刘賀(攻)X段北轩(受) 年上宠文…
  • 汉朝第一逆袭帝
    汉朝第一逆袭帝
    别人穿越成王侯将相,而我第一天穿越,穿越到当了27天皇帝就被废的刘贺身上。刚离开长安,霍光发出诛杀令,各路藩王想献投名状,一路追杀不休。刘贺藏身的古墓中,竟然潜藏着大汉立国一百年来的秘密,串联起刘邦、吕后、韩信、萧何、张良等人的命运,获取神鬼皆惊的力量。看我逆袭霍光,灭刘震、捶刘永,带领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