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里正】的小说是什么?
  • 物资空间:穿越古代我带着萌宝逃荒
    末世女带着空间物资穿越古代
    逃荒+萌宝+种田经商+美食上一秒还在跟末世跟外星种族战斗,下一秒就被传送到了古代更以外发现2112年的亲弟弟亲妹妹已经魂穿到两个萌宝身上为了保护她们,许小小决定留在古代带着两个萌宝踏上逃荒路上没有食物怎么办?没有武器怎么办?没关系。许小小空间在手,食物不愁,药品不愁,一路逃荒种田,建立自己…
  • 农门悍妻:我家皇妃超凶的
    农门悍妻我家皇妃超凶的
    周玉荷穿越了,成了同样姓名的农家胖姑娘。皮肤白皙,就是胖得有些离谱。虽说家穷,娘失踪了,爹还是个瘸子,可她却不再是孤儿,有了渴望的亲情,只是,周家的其他人对他们就没那么友善。好不都容易碰到个看对眼的,人家身份高贵,对方还嫌弃她出身了。“不种田,你们这些大户人家都吃个毛线啊!”她大大咧咧地说…
  • 唐朝公务员
    唐朝公务员txt下载笔下文学
    历史穿越类新作《隐相》已上传,比这本好看,希望大家喜欢!《隐相》简介:周武革命后两年,即武则天正式登基后的第三年,勤奋过度以至于“过劳死”的唐松穿越一千三百年回来了。武则天,上官婉儿,太平公主,韦皇后,安乐公主个个千姿百媚,个个野心勃勃,这真是中国历史上一个女人空前强横的时代。且看生死轮回…
  • 带着武馆做农女
    带着武馆做农女起点
    李氏武馆第十八代传人李华,下决心不婚不育后代,计划在自己手里结束祖传占地面积多半条街的武馆。她签署了死后所有遗产爱心捐赠的协议,半夜醉酒回家,手抚武馆门匾啜泣,结果穿越到一个瘦弱农家女身上。有随身武馆,有一身功夫与原身的大力士体质结合,李华的计划改为:踩极品,虐渣渣,种种田,做做买卖,收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