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刘雅君】的小说是什么?
  • 醉梦狂啸
    小说《醉梦狂啸》TXT百度云
    一部历史的叹歌,一部少有的以南北朝为历史的武侠,你听说过江湖武林中十有余年没有武林盟主吗?你听说过人们崇拜死去的大侠王睡梦而尊他的灵魂为至尊吗?你听说过不会喝酒的大侠吗?他——李语羚不喝酒,可面对心爱的人出嫁时,却酩酊大醉。江湖,血雨腥风;武林,惨绝人寰。儿女多情,侠客风流。诉说着古往今来…
  • 我家神奇便利店
    什么?林海你说你要回老家开便利店?你脑子瓦特啦?你不是刚得到宇宙公司的岗位吗?那可是大公司啊。哎!一
    东大财经系高材生林海意外获得神奇系统,却被迫回家“继承”便利店:“15点信用点购买寻物手仗!”“100点信用点购买初级功法:太极拳!”“1000点信用点购买哈利波特的凤凰魔杖!”未来不可预测,可有了强力系统,林海的都市生活一夜之间变得与众不同
  • 天眼神医
    天眼神医
    为凑钱给女友治病,给妹妹交学费,苏晓峰大雨赶工,惨遭雷劈,当在医院惊醒时,才发现自己竟惨被利用!浑噩醒来时,却发现自己脑袋里竟然多了两样古怪知识,鉴宝,医术!眼睛竟也复明,还能透视?...至此,小伙人生开始逆转!
  • 锦绣良缘之男颜倾天下
    庶女倾城:锦绣良缘
    沈衡是上京官家小姐里平凡的存在,除却略微出挑的长相,令人为之侧目的,便是被丞相嫡子悔婚的“丰功伟绩”。十里红妆女儿梦破碎的拼都拼不起来,她曾发誓,此生再不嫁权贵,她要一生一世一双人,要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然而,当那个秋风霁月般的男子不期而至时,她却迷茫了,她曾试着远离他,努力不让自己爱…
  • 臣妾,举案奇霉
    臣妾举案奇霉小说
    千岁爷不爱应卯,这是整个文武百官都知道的事情。未婚前,他搪塞的借口是,身体欠佳,体弱多病。婚后的借口是,开枝散叶,绵延子嗣。和离之后,他干脆懒得搪塞了,直接一道奏折,留下几个大字。闲妻在逃,没空上朝。沈衡含泪看着皇城上的通缉令,只想说一句话。离都离了,就不能将她画的好看些吗?当呆萌遭遇深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