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初宸】的小说是什么?
  • 帝女倾权
    慕云舒筱柔《帝女倾权》
    原是新婚的日子,她等来一场蓄谋已久的叛乱。亲眼见自己的弟弟惨死,母亲被斩断四肢,就连自己也差点被一个傻子玷污,受千刀万剐,含恨而终。一朝还魂,涅槃归来,她发誓要将仇人挫骨扬灰!犯我者,必诛之!毁渣男,斩恶妹,撕淑妃,碾临王!他身份尊贵,来到她身边,却有别的目的。有人问他们的孩子:“你觉得自…
  • 长安念故里
    小说《长安念故里》TXT百度云
    每首歌都有一个故事,你准备好要听了吗
  • 农女王妃有点甜
    农家王妃有点甜完结
    凤初时魂穿了。一开始她只想赚点银子,种点小田做点小生意,打压下奇葩亲戚,过上混吃等死的悠闲日子结果,这都有人眼红!凤初时撸起袖子就是干,来呀,造作呀!路过的王爷只想呵呵:女人,你嘴馋吃肉就吃肉,竟嘴馋本王身子!
  • 相知相伴不相欺
    相知相伴不相欺
    简称《相知》六界分为天界,龙界,魔界,花界,人界,冥界。一万年前,冥界灭族,只剩五界。两千年后,突现冥界后人作乱,天界第一女武神樱蔌奉命调查......
  • 寻她于云端
    小说《寻她于云端》TXT百度云
    酷靓女机长VS腹黑纪录片导演与叶靖脩相识前,钟妍羽的生活仅有飞行、运动和照顾母亲,平淡无味;与叶靖脩相识后,钟妍羽的生活仿佛走进迷宫,被套路反套路再套路,最终得了套路后遗症;斗过N回合后,钟妍羽终于意识到叶靖脩将她的软肋牢牢捏在手心,唯有甘拜下风这个男人像炎热夏日里的冰镇蜜.桃汽水,让钟妍…
  • 穿越之紫狐秦时三生三世
    紫狐穿越三生三世
    知道最奇葩的事情是什么吗?那就是看着驾考书一觉醒来,她黎小米却是穿越到了古代。一穿越到古代遇到一位风华绝代的绝世美男就算了,最致命的是那美男竟然莫名其妙的成了她的师傅,还说是她要他教她修仙?!就在黎小米惊愕的以为这只不过是一个梦境,白日的黄粱一梦的时候,不想穿越而来的身体竟然发生了微妙变化…
  • 双魅天下
    小说天下天双
    她,外表冷漠,内心腹黑且无赖,却意外的被命运选上,去拯救一个大陆,怎么办呢?她带上妹妹与至交,潇洒地闯异界去了。当然,这条拯救之路上困难肯定不少,且看我们的女主怎样笑看风云。男强、女强,美男多多,美女多多。小人也多,但结局是被女主实行三光政策“抢光,烧光,杀光”——————情景一—————…
  • 友谊未尽
    男主女主是陈颖,顾驰,宁希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世界,这是一个黑暗堕落的故事,这是一段辉煌但肮脏的友谊,这是一段真实但风花雪月的经历。犹如天气般,变幻莫测。
  • 月落锦城
    月落锦城
    空引分守八方,分则各自为王,合则天下无双。陆晚临:“锦玥,你身负魔气,自己都控制不住,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伤害到大家,你早就该死了!”锦玥眼眶腥红,对众人说道:“我该死?我身负魔气?那我又是为什么变成这样的?!你们自己心里不清楚吗?!一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