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剑娘】的小说是什么?
  • 剑娘
    剑娘 主角剑娘
    元壁崩坏,无数存在于书籍,故事,传说,动漫中的强者,毁灭了大半人类的文明。名剑觉醒,变化肉身!一千年前,人类依靠剑娘苟延残喘。一千年后,人类依靠剑娘,重新站在了命运的转折线上。清贫剑:“主人的肚子好温暖”倚天剑:“让我们对酒高歌,活得潇潇洒洒”越王勾践剑:“本王欲一统天下混蛋,你敲我脑袋干…
  • 不正经的御剑使
    小说《不正经的御剑使》TXT百度云
    穿越到御剑使为主的世界。为啥别人家的都是剑娘战斗,搁在我这里,一个能打的剑娘都没有,居然要我亲自上!10053091
  • 我的宇宙皇朝
    男主女主是李嫣,唐灵儿,王富贵的小说是什么
    地球还有100年就要毁灭了。人类开始努力的制造宇宙飞船想要逃命。而被成为大宇宙游戏系统砸中的冷清秋不得不成为人类的救世主。合法洛丽塔,杀手亲女儿,修仙大御姐,当这些人全部汇聚到冷清秋身边的时候。冷清秋只能登高疾呼: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福祸避趋之。把龙袍给我,这宇宙皇帝我当了。本书听上去是伪…
  • 新手村中一千年
    新手村里的一千年
    现实变为游戏,新手村发出召唤。苟咳咳,稳妥型游戏主播稳当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但等他在新手村中准备了一千年,终于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的时候,却是发现,不靠谱的父母竟然给他生了一个姐姐。而这个姐姐竟然更不稳当!
  • 放开那个剑娘
    放开那个剑娘
    师兄:“长得好看的剑娘,犯什么错都可以被原谅。”袁啸:“这我就不同意了,长得好看的剑娘,怎么可能犯错?”
  • 刀剑萌娘
    小说《刀剑萌娘》TXT下载
    宅男范天健,原本只想过着平淡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一位古装少女拜倒在他身前,称呼他为“剑皇”,最让人不可思议的是,她的真身竟然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七星龙渊”。接下来,龙泉、太阿、干将、莫邪、紫电、青霜这些名剑,甚至是青龙偃月刀、方天画戟、麒麟弓、五虎断魂枪这些有名的武器,一一化身为风情各异的…
  • 储物间藏有一只剑娘
    奇异看着眼前大吃特吃的金发双马尾萝莉,不禁叹了一口气,觉着今天一天过得很不现实。今天早上明明一切都很
    奇异在打扫储物间的时候,发现了一把不知道什么时候存放的长剑,最重要的是,这把长剑竟然能变成妹子!“奇异,我饿!”“我渴了,我要喝可乐!”“我好无聊,陪我玩游戏!”“奇异,今天还去拯救世界吗?不去的话我们去电影院看电影吧!”这是一个被委托拯救世界,却带着剑娘满世界游玩的故事。奇异:我究竟是在…
  • 纸片人成精了!
    纸片人成精了小说
    某一天,幻想变成现实。离家出走的千金大小姐,控兄的恶灵妹妹,严格的女仆小姐,天堂的两小只,流浪的小狐娘幻想侧与现实侧交织。现实侧,叶落努力保持着自己是一个普通人。按照规则,她们也不能干预普通人的现实。但是,她们的演技真的好尬啊。千金大小姐你不要再转圈圈了,都飞起来了好吗,给我尊重下牛顿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