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北堂烨】的小说是什么?
  • 军门霸宠之特战痞妻
    军门霸宠之特战小说
    【军旅宠文,一对一双强,虐渣酸爽,简介无能,欢迎入坑】时简,纨绔成性的军门后代,打架斗殴,胡作非为,就连隔壁的小霸王都得尊称她一声‘简哥’;可实际上,却是冒着枪林弹雨游走在生死边缘的地狱审判者,冷血无情,杀伐果断,代号‘雪莉’;通俗点儿说,和那些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没有信仰没有国家的人没什么…
  • 凤歌啸九天
    凤九歌天帝小说
    林沐歌一朝穿越到大瀛国降国郡主达奚慕歌身上,本以为这辈子美男作陪,吃喝等死了。谁曾想,为试父亲达奚野的忠心,瀛帝竟要把她赐婚给他家的傻儿子,这怎么可以!达奚野反了!达奚慕歌被秘密送往西陵国,却被继母出卖,被一路追杀。族人被屠戮,幼弟被射杀,男友死于非命,失去所有的达奚慕歌将怒火转到了救她性…
  • 浮世殇追爱辛苦
    小说《浮世殇追爱辛苦》TXT百度云
    男主自白:我们的姻缘早在前世便已埋下伏笔。女主回复:虽然这一世我没有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你,但兜兜转转,我们还是在人间相遇,这才是最美的奇迹。前世片段赏析:一道幽光照到一个女子身上,这是无间炼狱!“冰凰,你还要执迷不悟吗?一千年了,时光之轮已经重新轮回了,他也投胎转世去了。”那女子的睫毛上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