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北峰】的小说是什么?
  • 050华山仙门作者:秣陵别雪(起点2012-09-09完结)
    050华山仙门作者:秣陵别雪(起点2012-09-09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华山仙门作者:秣陵别雪这是一个简单的讲剑,和剑法的故事手执三尺青锋,习百门剑法,悟剑中真谛。陆元,乃是华山仙门北峰当中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各种各样的…
  • 王俊凯:凯皇的追妻之路
    小说《王俊凯:凯皇的追妻之路》TXT百度云
    一个是离刹宫的宫主,一个是暗煞的煞主,两个人从小时候失散,多年后,看到彼此慕容璃却不敢。害怕自己会伤害到他,害怕自己会给他带来危险,自己还有......
  • 华山仙门
    华山仙门精校版txt下载
    华山仙门,乃是大晋国五大仙门之一,共有五峰之分,分别是:东峰朝阳峰,南峰落雁峰,西峰莲花峰,中峰玉女峰,北峰云台峰。这五峰,或惟剑,或惟气,或剑气并重。陆元,乃是出身在华山北峰的一个普通弟子,本来以为可以悠悠闲闲安安然然的渡过一辈子,但是师傅寿元无多,不得不拼上一把。领悟剑中真意,练就云龙…
  • 山海秘经传
    山海经传人txt下载
    妖族为祸,民不聊生,夸父、刑天、青龙三人集结大军,终将妖族赶出中洲,赶进十万大山,从此以界林为界,又合中洲所有道家大能者之力,布下天雷罚越阵,从此,妖族不得逾越妖山一步。青龙借自己在大战中树立的威信,拥立为皇,立即鼓动修道之人,除道法正宗外...妖族为祸,民不聊生,夸父、刑天、青龙三人集结…
  • 帝国提督的优等生情人[星际]
    男主女主是奥汀,苏墨,陈桐的小说是什么
    各位小可爱们,7月26日【周日】入V,到时候三章掉落哟,谢谢大家支持每日上午更新,本文星际背景,非ABO。帝国英雄奥汀.简一直纵横天下的风云人物,皇帝赐予她的头衔足足能在纸上写一分钟:光明护卫者.帝国之刃.虫族践踏者.帝国军人之典范.在奥汀封爵典礼上,记者问道:“请问奥汀阁下,退役之后您会…
  • 逆流之重启人生指尖风月
    男主女主是陈青云,谢琳,徐定元的小说是什么
    一觉醒来,陈青云重生到了90年代。那是一个风起云涌的时代,整个社会都处在变革的大潮之中。站在时代的浪尖,手握命运的轮盘,一切从头开始陈青云说:以前没赚到的钱我要赚;以前追不到的校花我要让你高攀不起;上辈子所有的遗憾,这一世我要全部弥补。
  • 入我阵来
    昆元宗,北峰。烈日炎炎之下,偌大演武场中,数千身影整齐盘坐,即便天气燥热,从始至终也不曾有人抱怨一句
    法阵宗师重生,带着连接诸天万界的神秘珠子,踏足不为人知的神秘领域。这一世,他要扭转命运,不仅做强者,还要做一名潇洒风流的大师。天纹有络,地纹有脉,入我阵来,万法臣服!
  • 修真大天君
    修真小说真君元君
    时天灵国历三千二百一十三年,天灵国丰州境内神魔异变,有仙人自天际而陨落,天下修真者莫不闻风而至,修真少年周记毅然由此而踏上修行之旅,求仙灭魔热血而起........
  • 荣耀世界之王者荣耀
    荣耀世界小说
    陨石坠地,彦小飒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大变,原本以文为主的九年制义务教育变成了以王者荣耀实力为尊的世界——荣耀世界荣耀世界里没有花哨的魔法,也没有凶猛的斗气,有的是无处不在的召唤师,召唤王者英雄,驰骋沙场,睥睨天下。书友群553827739
  • 倾世妖孽:夫君轻点爱
    倾世夫君太妖孽
    一朝穿越,穿成爹不疼、娘不爱,姐妹兄弟个个来欺的废物。在这个以武为尊,光怪陆离的异世,她要如何生存?前身已死,异者入住,欺我?毁我?打我?骂我?很好!废物?真是好笑!她月尹晚终有一天要站在这大陆巅峰!藐视整个天下!有强者找来了?打不过!怎么办?呵,她身后的男人是吃素的?什么?居然有人看上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