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千毅】的小说是什么?
  • 超凡千家
    小说《超凡千家》TXT百度云
    吾名千毅,历经千次毅力仍在。千毅,历经波折,拿剑,指向繁华世间。千毅,痛苦折磨,举拳,轰向高山之巅!我以拳证道,我以剑证道。拳剑一出,天下并哭。我浩然正气,我天下无敌。愤怒高吼,鬼哭神嚎。我兄弟威武,我红颜婀娜。有此便足,谁动于我?我扬正除魔,我弑鬼如神。张言救世,理当超凡。千毅qq.28…
  • 快穿之放肆独宠你
    狂穿之我的世界有个你
    《1v1绝宠文,互宠》一场意外,女大学生莎华,魂魄被不知名的力量带到了茫茫的混沌之地,接着一场交易,让她游走于各个三千小世界。什么霸道总裁、青梅竹马、冷漠上神、嚣张小混混、呆萌小鲜肉等等!归根结底都只是一人罢了。生生世世的守护,生生世世的宠溺,当任务九九归一后,那人早已在莎华心中深深的扎了…
  • 快穿重生系统
  • 丑女无敌:篡位吧!将军!
    丑女祸水 将军请篡位
    都说美人是祸水,可这被毁了容貌的女人又来凑什么热闹?放火烧山,断粮绝草就算了,可你撸袖撩裙大喊着“篡位”又是几个意思?自从救了这女人,战连城的眉毛就突突跳个不停。哼哼,女人,你再不老实些,小心我把你脱光塞进被窝,让你知道本将军的厉害!
  • 穿书女配很逍遥
    穿书女配之修仙逍遥游txt
    穿成恶毒女配的某只表示很忧伤,仰天长啸,老子不想被拍死啊!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吧,远离男主女主,缠上京城名声最臭的男人。“小姐,我可是京城第一纨绔!”“没事,我不也是京城第一草包女么,比你还渣!收留我那是大大的划算!”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她从不主动去招惹女主,秉承是自己的会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
  • 潜龙九尊
    小说《潜龙九尊》TXT百度云
    上古时期,一个群雄争霸的界面,由于诸神大肆的攻伐九天崩塌,十地砸落人间,先帝们为了保护剩下的人类挺身而出,有九位法术高强的仙帝组成拨星大阵顶住天穹,而十地却掉落了下来于是为了争夺资源,在这个乱世并存的界面谁人又能称霸九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