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千瑾】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
    小说《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作者:我爱木木 内容介绍: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 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 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 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 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txt下载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 上神,假惺惺!
    小说《上神,假惺惺!》TXT百度云
    《上神,假惺惺!》作者:陵兮【完结】 简介 她是噬血妖凰,戏耍人界,轻看幽界、魔域,更是藐视那所谓的正义之天。 可曾想过,她过往也只是尘林一只单纯的凤凰。又有谁知晓,记忆空白的她也在痛苦的边缘浴血挣扎。 他是天界神尊,注定无情无欲,却早已与她纠缠不清。 可终有一天,他苦苦遵循的天责居然…
  • 穿书女配很逍遥
    穿书女配之修仙逍遥游txt
    穿成恶毒女配的某只表示很忧伤,仰天长啸,老子不想被拍死啊!但是既来之则安之吧,远离男主女主,缠上京城名声最臭的男人。“小姐,我可是京城第一纨绔!”“没事,我不也是京城第一草包女么,比你还渣!收留我那是大大的划算!”来到这个陌生的世界,她从不主动去招惹女主,秉承是自己的会是自己的,不是自己的…
  • 易烊千玺:我愿用一生爱你
    沈慕清:岁,俊俏的长发女孩,北大高材生,浩天集团总经理易烊千瑾的前女友兼总经理助理,沈歆瑶的闺蜜,时
    她和他,从小在孤儿院相识相知,后被相继带走,他和她约定,长大后一定要找到彼此。十五年后,她情场事业双失意,而他虽然成为最火组合tfboys的成员,但也遭遇情感打击,机缘巧合之下的相遇,相爱,误会,再分离,他和她是否还能找到彼此?原以为你离开了,我就不在爱你了,可当你再次离开的时候,我才发现…
  • 易先生:我愿用一生爱你
    易先生:我愿用一生爱你
    她和他,从小在孤儿院相识相知,后被相继带走,他和她约定,长大后一定要找到彼此。十五年后,她情场事业双失意,而他虽然成为最火组合的成员,但也遭遇情感打击,机缘巧合之下的相遇,相爱,误会,再分离,他和她是否还能找到彼此?原以为你离开了,我就不在爱你了,可当你再次离开的时候,我才发现,我再也无法…
  • 名柯:我在琴酒雷区边缘蹦迪
    名柯:我在琴酒雷区边缘蹦迪
    完结,待宰。复工前,是琴酒面前的小可怜,复工后,我在琴酒雷区边缘蹦迪。『我家将迎来第二只猫,那只猫长得像我。——养猫人士池烟』『比特斯,赶紧......
  • 凤凌天下:神后驾到
    风凌天下神后驾到男主
    她是现代考古博士后,实为古武世家的唯一传人。因缘际会穿越到侯府软弱无能的嫡女身上。看她如何凤凌天下。欺我者,我百倍奉还,辱我者,我千倍辱之。他,神秘莫测是他的代名词,只手遮天只为再看她嫣然一笑。“妈蛋,怎么哪哪都有你这只色狼。”某人不理会,“娘子,你就这么希望为夫化生为狼。”其他人拍飞之。…
  • 双世刺客
    小说《双世刺客》TXT下载
    五界之内,异能为王,强者为尊。刺客幽兰因误会被好友公孙玦所杀,心灰意冷之际,却因碧海玉意外重生。自此之后,为解除误会,他启程鬼界,去调查杀害公孙玦的老师萧湘的幕后黑手。途中,他遇到了因政变逃亡在外的鬼界二皇子东方瑞,两人志同道合,成为朋友。幽兰也成为了他的将军,与他一起历经艰险,终于夺回了…
  • 综假如的人生
    男主女主是珊珊,千瑾,欧阳的小说是什么
    随笔之作,要是有什么写的不对请见谅。快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