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千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女尊之凤主天下
    小说《女尊之凤主天下》TXT下载
    ^O^一女多男,逗比女主欢乐多。且看草包“太子“如何手撕渣女,惩治渣男,让那众多身份尊贵的男人,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最后成为那个统一苍宇大陆、最至高无上的女帝陛下&helli......p;草包“太子”:“本宫说这天下是本宫的,谁敢有意见?”某太子殿下:“女人就要乖乖待在后宫,相夫教子,这…
  • 冰樱学院:恶魔校草专属甜心
    男主女主是静儿,琪琪,琳儿的小说是什么
    五岁的她和她俩个哥哥就失去了爸爸,她的俩个去外国学习了,“千逸辰混蛋,把我初吻还给我!”他笑了笑“琪琪,那也是我的初吻,那你也要还给我哦!”然后伸手去抱住她,她很想俩个哥哥,就想为什么要丢下她一个人去外国,“千逸辰,你你离我远点。”她把他推开了。后面的故事还在继续请大家多多期待![请大家多…
  • 黑萌医仙:病娇尊主狂肆宠
    黑萌医仙病娇尊主狂肆宠全文免费阅读
    《黑萌医仙:病娇尊主狂肆宠》一朝穿越,夙璃浅以为遇上了个谪仙般的美男子,一路上殷勤不断,“言卿”“言卿哥哥”“卿卿”“何事?”夙璃浅扬唇,“原来卿卿喜欢这个称呼啊!”成亲之后,“娘子,你是我的心肝儿,是我的宝贝,是我的甜蜜饯儿”
  • 斗罗大陆之被神遗忘的宠儿
    小辰泽云《斗罗大陆之被神遗忘的宠儿》
    被神遗忘,但从未抛弃......命运何时改变?不重要。因为当事人都不在乎,其他人又有何可说。低谷还是深渊,无人可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