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华晏】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骄纵假千金 完结+番外
    小说《穿成骄纵假千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0918完结 总书评数:1868当前被收藏数:6223营养液数:784文章积分:66,711,136 华晏晏,一名混得还不错的名校女大学生,一朝穿书,成了真假千金文里的同名假千金 假千金鸠占鹊巢,不仅不知愧疚,反而恨上了真正的千金,也就是书里的女主 陷害的手段做尽,原身被…
  • 穿成骄纵假千金
    穿成骄纵假千金 txt
    【已完结】华晏晏,一名混得还不错的名校女大学生,一朝穿书,成了真假千金文里的同名假千金假千金鸠占鹊巢,不仅不知愧疚,反而恨上了真正的千金,也就是书里的女主陷害的手段做尽,原身被赶出华家,流落街头,惨遭凌.辱,在男女主的婚礼上闹事,最终被送进精神病院华晏晏穿过来的时候,正好要与尚还是原身未婚…
  • 摄政王的小闲妻
    小说《摄政王的小闲妻》TXT百度云
    潇湘VIP20200505完结 2708收藏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只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偏偏有个变态掉进了她的院子。 本着做好事的精神为民除害,却不想他突然醒来,被抓了个现行。 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候,手段狠辣,恶名昭彰。 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从…
  • 摄政王的小闲妻
    小说《摄政王的小闲妻》TXT百度云
    [古装言情]《摄政王的小闲妻》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妖殊(潇湘VIP完结)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光总是在不经意间流逝,孩子们一天天长大,看着不少小姑娘看到青团儿和小金鱼都会羞红了脸,才觉得自己真的是另一辈的人。 一代新人换旧人,未来,是这些孩子们的时代。 到不是说卫殊颓废了,只…
  • 傲娇男神你好凶
    华升刘健《傲娇男神你好凶》
    青春甜美,校园故事,花季雨季,成长的懵懂与对未来的憧憬。
  • 摄政王的小闲妻
    摄政王的小闲妻简介
    她是相府不起眼的小小庶女,淡然低调,偏居一隅,只想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偏偏有个变态掉进了她的院子。本着做好事的精神为民除害,却不想他突然醒来,被抓了个现行。他是位高权重的一方军候,手段狠辣,恶名昭彰。渣爹为了保命,打包将她送上门做妾,从此悲催的日子开始了。端茶倒水、洗衣叠被就算了,抱枕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