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华纯】的小说是什么?
  • 爱你,我心狂乱-- txt完结
    小说《爱你,我心狂乱-- txt完结》TXT百度云
    爱你,我心狂乱兰婷 寻梦园126 制作日期:2003.08.20 二十六芳齡,美麗又嬌俏, 況且還事業友成, 像她這樣一個單身女子, 沒有愛情的日子,倒也愜意而自在 是啊!沒有愛情又何妨? 她可從來都不認為她需要靠男人來充實生活! 可是,在遇見他時, 原本寧靜的心湖卻是狂亂如濤 她竟然…
  • 古代遇梦中情人
    男主女主是兰心,吴轩,阿玛的小说是什么
    睡觉穿越太扯了吧,不过就是这么扯。不过幸运的是在古代遇到我的梦中情人,哈哈哈哈.....太好了。“如果我在佛前一万次的叩首,能否换来与你长相厮守。就算不能换来.......”两个现代人在古代的艰难爱情故事,剩女倒追花美男。...
  • 重生国民男神:帝少,深深宠!
    重生国民男神帝少深深宠小说
    “我没想睡你。”她解释。他皱眉,“嗯,没想睡了。”人前,她是国民校草当红巨星,人后,她是风华绝代令人闻风丧胆的杀手女王,重回校园,她女扮男装,纵横帝国。18岁那天,莫笙趁男人洗澡闯入房间,“学长,我有个问题。”男人皱眉,“说。”莫笙舔着唇邪笑,“如果你的前女友和现女友一起掉进水里,我可以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