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单信】的小说是什么?
  • 探案纪实录
    重案纪实
    秦毅是一个刚刚从学校毕业的律师,本想安安分分的做一个为他人法律服务的职业律师。但在律师事务所的慕容仁经理被谋杀在律师楼前停车位自己的轿车后,秦毅作为第一目击人配合了警察局总部刑事科郝刚和叶苏徒衣的调查。慕容仁经理的死亡伤口让秦毅想到了在专业老师办公室里发现的金蛇,律师事务所里也有很多的秘密…
  • 怀天纪
    “怀天,今天背诵万药录最后200多种药材就可以吃饭了。”元山外幽静小院子里药香扑鼻弥漫整个院子。14
    怀天纪,纪怀天,爷爷养大的,爷爷培养的,相依为命25年。有一天爷爷说,如果一两年我不回来,就说明我不在了,不要挂念,不要寻找,好好活着,行医济世,成家立业,安份守己,平安是福。然,30岁纪怀天离开天元大陆势必找到爷爷,一路经历才知道,世界之大,宇宙之无穷,武道之浩瀚,历史之久远,劫难之深重…
  • 爱情试验
    危情试爱txt书包网
    燕城是一座小城,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东面的是张氏集团,在这城市里,是老牌子,占据东城的位置。西面的单氏集团则是牢牢占据西城,城市里头,可以用来发挥余地的,少之又少。陆战就是怀揣梦想,在小城里头,勉强存活的小强。尽管被无数的人骂过没出息,但是有没有出息,不是靠着嘴皮子。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 游戏总裁的纠结人生
    游戏总裁的纠结人生
    单小凡已经忘记那件事情,因为在学校期间,几次在周边帮助警察抓住小偷,并且得到学校的嘉奖。从此单小凡就把这件事情当成是本职,遇到突发情况,他会第一时间冲上去。两个人在路边摊上吃饭,老板娘热情的招呼,双手在围裙上来回的摩擦。看得陶曼华都没办法吃。因为嫌弃老板娘做饭的手,一只手收钱,一只手在肮脏…
  • 镇荒经
    小说《镇荒经》TXT百度云
    神打,一直透露着神秘,真的能借来漫天神灵之力吗?身体刀枪不如、万邪辟易,双臂力大无穷,练到极至开山移海!那么,到底存在神灵吗?··································
  • 人类的调查报告
    梦游症的调查报告
    阿亚赐予神明以力量,又允诺邪魔的癫狂;为世界带来混乱,同时又维系平衡;权朝覆灭,信仰坍塌,烽火连天,诸神日暮任何人、任何事都不重要,重要的只有种族的未来。(读前须知:本书黑暗风,合理党,群像,时间跨度大)
  • 不忆往昔
    忆往昔另类
    不忆往昔(旖旎事件)
  • (重生)不忆往昔
    小说《(重生)不忆往昔》TXT百度云
    《(重生)不忆往昔》完结 作者:旖旎事件 作者有话要说:其实从开v的三章,两人相认并在一起,从那一点儿就可以完结的,但是有些事情没有交代的完全清楚,所以也就一路甜甜蜜蜜的写了这么多,可能会有些大人觉得拖沓或者文笔不够,不管从那一点儿,我都在成长,其实这篇故事应该说最愉悦的对象恐怕是我自己…
  • 魂归何处之猎仙
    魂归何处之地狱惊魂
    大山平凡少年,无意中了解修炼的万年秘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