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南宫允儿】的小说是什么?
  • 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
    小说《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TXT下载
    番茄VIP20230716完结 萌宝现代言情豪门总裁婚恋护短 259.5万字5530人在读 简介: 六年前,她被渣爹陷害,为救母亲,她找到那个男人:“先生帮帮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六年后,帝国第一豪门家族南宫二少是个活死人,身边还有一个可怜的五岁小儿子。为了帮他找个照顾的贴心人,…
  • 冥界传奇之因爱坠落
    小说《冥界传奇之因爱坠落》TXT下载
    关于冥界传奇之因爱坠落:她,是末朝将军冷家之女。他,是末朝储君。皇宫宴会,他们相遇,然而在这不知情的情况,走进了这,早已布好的棋局。大婚当日,冷家被屠,她被逼跳崖自尽。十年后,他登基之时。是她重归之日,不知练就什么邪功。孤身一人,血洗皇宫。他眼中带着解脱,临终时说出最后一句话是:“你开心就…
  • 冥界传奇之因爱坠落
    小说《冥界传奇之因爱坠落》TXT下载
    《冥界传奇之因爱坠落》 紫色妖花儿著 她,是末朝将军冷家之女。他,是末朝储君。 皇宫宴会,他们相遇,然而在这不知情的情况,走进了这,早已布好的棋局。 大婚当日,冷家被屠,她被逼跳崖自尽。 十年后,他登基之时。是她重归之日,不知练就什么邪功。孤身一人,血洗皇宫。他眼中带着解脱,临终时说出…
  • 纯阳魔仙
    血魔人纯阳
    重生到一个光怪陆离的修真世界的李御狐,重头在来,怕是赶不上那些修真之人。李御狐索性卖身给鬼娘娘,共度春宵后换得一本百鬼夜行录。至此一段段女鬼艳遇记接踵而来,最终李御狐降服了百鬼夜,召集了属于自己的百鬼军团。并且拥有他们每个人的特殊能力,用这种世人所认为的旁门左道,开创一段魔仙的征战史
  • 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
    小说《机灵三宝:植物人老公喜当爹》TXT百度云
    六年前,她被渣爹陷害,为救母亲,她找到那个男人:“先生帮帮我,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六年后,帝国第一豪门家族南宫二少是个活死人,身边还有一个可怜的五岁小儿子。为了帮他找个照顾的贴心人,南宫家对外发告示征婚。沈爱玥披着无数马甲强势归来,霸气揭下征婚告示:“我愿意嫁南宫瑾诺为妻。”人人都把她当傻…
  • 斗2之全能辅助了解一下
    云木霍雨浩《斗2之全能辅助了解一下》
    拆官配!!!原创女主,不定期诈尸,单纯为爱发电。
  • 单身新娘
    单身新娘小说免费
    他是帝集团的老大,一呼万应,只手遮天却娶了连一面都没有见过的她一桩没有爱的婚姻,她却毫无反抗地披上嫁衣,步入教堂。从此,冷情,冷心。哪怕他和她做着最最亲密的事,他也只是一个陌生人而已。她的心,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永远是落,无论何时何地,我都会在你的身边,永远保护你他的话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