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南宫继】的小说是什么?
  • 秋池
    池堂晚秋
    成功必须付出代价,聪明的人,把代价出在别人身上。江湖是一个追逐利益的地方,各种不同出身的人带着各自不同的目的来到江湖,是否能实现自己当初各种迷离的愿望,还是任由理想化为泡影?是这本武侠小说要讨论的问题。这本书是带着平静的心情写的,我想无论评价任何事情,都应当平和而安静,这样才能不盈得失于胸…
  • 魔多卡
    南宫继穆森宗《魔多卡》
    前个文明,被摧毁了。是谁创造了虚实交织的新世界?卡使十二圣凭空出世,书写曾经的辉煌!千年后,一位少年终于成为向往已久的卡使。最终功成名就,他的师父却道出真相:“唉——这里只是一个游戏世界,我们被封锁在里面。”“是谁把我们困在这?”他试图去找出真相,并找到解除封锁的方法。【新书《潜行电影》已…
  • 超级功勋系统
    超级武功系统小说
    一觉醒来,杨帆居然到了一个摇摇欲坠的末日王朝。在这个充满悬念的时代里,各路诸侯犹如猛虎一般死死地盯着那即将倾倒的楚国高台。本无欲争天下的杨帆带着他的功勋系统,慢慢地摸索在这片混乱的洪流之中。劫贡品,救郡主,伴君狩猎,乃至之后成为一方霸主,执天下群雄之牛耳,杨帆是一己之力回转大楚;还是号令天…
  • 一枪天涯
    一枪天涯
    作者:必青天涯【由文】第一章一枪新大陆“少爷,老板说过,这些武器都是真家伙,您可不能随便玩。哎,危险!”一个老者追在一个长相俊美的青年后面,焦急的喊叫道。“没事。吴爷爷,我爹老是不让我碰武器,我好奇嘛。就看一下,一下我就放回去啦。好了,就这么决定了。吴爷爷,再见”终于摆脱吴爷爷的纠缠,欣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