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南梦】的小说是什么?
  • 乌纱重
    小说乌纱重
    在世人眼中,司家二姑娘是风流权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显贵眼中,清明殿梦主司是王君跟前的红人,需得拼命巴结着。可在某人看来,这个蹦蹦哒哒的小姑娘怎生得这般没心没肺呢?!朝政之上,公然结派,党争之下,欺辱皇子,正当人们以为这位当红权臣要辅小帝姬登位时,王君一旨诏书让所有人都傻了眼。这司家二姑…
  • 南梦
    小说《南梦》TXT下载
    21世纪云隐山首座弟子——南梦。因御剑脚滑意外跌落异世界,从而开始的一个个历练故事。使用指南:新人小白,文笔一般。主影视,偏古向,含现。cp随缘,身份随缘,记忆随缘,总之,全部随缘。
  • 天女商妃
    小说《天女商妃》TXT百度云
    [玄幻架空]《天女商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莉莉薇(QQ阅读VIP) 第1章揍个天花乱坠 帝月大陆,幻兽园。 一场暴雨中断了幻灵学院学子们一年一度的“灵兽契约试练”。 在大家避雨休息的时候,却有一个倒霉的少女被一支噬灵箭追着,在雨中狂奔 许多人站在走廊上看着这一幕哈哈大笑,觉得…
  • 天女商妃
    小说《天女商妃》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00806完结 废材想翻身,南星舞莫名其妙将人称“活阎王”的四皇子当成灵兽给契约了? 被契约限制实力的帝寒衣表示,无论如何也要这“一心想嫁人”的小丫头解除两人之间的契约。 却不曾想,此后无论如何,他想的只是怎么全方位疼宠他的小丫头 俊美如仙的城主对她告白:“离开他,当我一城…
  • 兔子爱上窝边草
    兔子不爱窝边草的小说
    年幼时是她融化了他冰冷的心,多年后重新再遇,虽然阮媚颜已经不记得蓝月辉,可是他知道,为了这一刻,他已经等了很久很久,就像后来她对他所说的话,“情若似山辉川媚,又何谓花谢春红。”
  • 快穿之爱殇
    男主女主是凌薇,宫轩,南梦的小说是什么
    一名情感淡薄,高智商的额“灵魂”!没错南梦从有记忆开始就是一个鬼魂,忘记了自己生前的记忆。只记得自己的名字“南梦”!在一个不知名的“系统”的提示下一次又一次的穿越完成任务,换取自己前世的记忆片段新坑开挖,欢迎入坑。快穿各种世界,各种奇葩任务,各式美男,美女![现代校园!都市文!异能文!末世…
  • 云水梦
    水云梦作者
    盘古开天辟地,身躯化作山川大地,女娲捏土造人,并让人繁衍生息。女娲娘娘在补天之后,耗费了太多灵力,于是把众生之主之位传给弟子天帝,让他保护众生,自己则到天外天修养。而弟子霹雳心生妒忌,落入魔道,成为魔君。魔君誓要抢到众生之主的位置,一场大战之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三公主黄儿,水无玉,云…
  • 重生之娇花养成记
    重生之娇养记书包网
    前世恍若一场噩梦,再睁开眼,对她冷漠的夫君成了温厚的大哥哥,对她百般挑剔的主母成了可亲的邻家姐姐,而将她送去做妾的心上人对她关怀备至。沈涟漪有些懵。孟秋蘅重生七次都只有一件事想做,把那个小丫头养大了抱回房,过上没羞没臊的日子,可惜每次都只来得及养大。这辈子他绝不认输!
  • 驯夫记
  • 全世界不想被代表(快穿)
    [他在巨石上刻下天下第一四个字,在金陵九重天写下人间第一流。]两大阵法世家其中之一,坐落于依山傍水的
    有一个世界我是魔教教主身边的路人甲护法,围观他和正道盟主的旷世奇恋,最后我在大战中光荣赴死。并被作者代表全世界,也就是我,发表不重要讲话:我死得其所,能看到教主的爱情圆满,我死而无憾。有一个世界我是千亿霸总身边的路人甲秘书,围观他和公司新人实则商业间谍的黑莲花爱恨情仇,最后我在商战中顶锅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