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南渊城】的小说是什么?
  • 【玲珑惑】洞仙歌 [txt完结]
    小说《【玲珑惑】洞仙歌 [txt完结]》TXT百度云
    【玲珑惑】洞仙歌[完结] 作者:颂晴 引子 西蜀之西,风狂日烈,地脊人贫,男人赶了一天的路,早已是疲惫不堪。此时却顾不得这些,眼前这一片庄园,富丽精巧得让他瞠目! 不是没见过世面,想他堂堂青石帮第十三代帮主,在中原一带,也算是赫赫有名,官府衙门,武林世家,地方豪阔,见过不少,甚至有一年去…
  • 玄幻:我率领亿万阴兵,重建地府
    男主女主是薛丁山,阴兵,王雨晴的小说是什么
    陈七夜穿越到玄幻世界,发现周围有无数厉鬼横行,害人索命。幸好,体内觉醒了最强阴天子系统。召唤黑白无常,拘拿亡魂,斩杀恶鬼!召唤阴兵阴将,鬼门大开,百鬼夜行!召唤判官城隍,惩恶扬善,坐镇世间!召唤酆都鬼城,收容万鬼,界定轮回!“什么?你是萧家废物,逆天崛起?拘!”“什么?你是气运之子,有大帝…
  • 反派:修改过往,女主哭着求原谅
    小说《反派:修改过往,女主哭着求原谅》TXT百度云
    穿越修仙小说世界,开局成为反派大BOSS,被龙傲天主角带着一众女主围攻。就在这时,赵云觉醒了人生编辑器,可以重新编辑过往人生赵云:系统,我想要圣境修为!系统:请宿主不要想屁吃!赵云:系统,我觉得我其实并不坏,那些坏事都不是我干的!众女主:是的!赵昊:什么意思,搞了半天,原来我才是大反派?系…
  • 盛世烟火
    “姐,看我给你带了什么礼物。”砰!哐!两声巨响,楚吹歌的房门被人用暴力方式强行踹开,吹歌抬了抬眼皮,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你真的是术士么?”“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堪称绝响。再入游戏,她顶着术士的名号让所有药师失业。谁说强者才…
  • 盛世烟火 [精校]
    小说《盛世烟火 [精校]》TXT百度云
    【全本校对】《盛世烟火》作者:夜凰 内容简介: “小姐,你是在练习自杀么?” “不,我是在测试怪的忍耐能力。” “你真的是术士么?” “瞧,术士会的我都会,他们不会的我也会。” “对,他们不会像你这样死的这么快。” 盛世内测,她是帝都唯一的女王。最终却随着帝都永远消失。留下那场盛世之战…
  • 盛世烟火
    小说《盛世烟火》TXT百度云
    《盛世烟火》完结 作者:夜凰 半年前,阿七私下里找上楚二,好处拿了一堆,总算让他点头同意回家跟老头谈判。很显然,谈判成功了,可是他怎么觉得自己是挖个洞把自己给埋了呢? 明天就跟老婆搬家,绝对不跟这老头子一起住!阿七立即下定决心。 几年之后,长得圆圆嫩嫩的小小七姑娘在客厅里抱着好大一摞相册…
  • 穿越之我成了反派
    小说《穿越之我成了反派》TXT百度云
    秦瑾瑜意外穿越到异世界,并且取而代之一位秦家大少爷,不过当他知道前身所在的家族里有一个被他欺负了三年之久的废物的时候,他顿时慌了!“夭寿啦!我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反派!”“而且主角好像的金手指也已经开启了,怎么办?在线等,急!”加企鹅讨论群:735644833
  • 玲珑惑 卜算子
    小说《玲珑惑 卜算子》TXT百度云
    《玲珑惑卜算子》完结版 作者:家有傻猫 世事本无常,自在冥冥定。 误堕凡尘慧且灵,心与天机应。 梦醒天已明,来去可随性。 一点朱砂似血凝,自此听天命。 说明:此文是系列文,其中玲珑惑之卜算子写的是楼家二小姐的故事。 主角:楼澈,越香川配角:凌决风 1引子 西蜀之西,风狂日烈,地脊人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