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卡内】的小说是什么?
  • 鬼神魔武双修
    萨耶龙豹《鬼神魔武双修》
    他是一个被违弃的孩子,他自小生活在被世人称作为放逐之地的墓地。天生魔武脉全废的他注定是废物,但是他却有着灵体保护。魔武脉全废不是废物,而是天才!以风为鬼,以雷为神,这是一个魔武脉全废的废物小孩,如何从废材走到风雷鬼神的成长之路。且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
  • 魅力太高怎么办
    魅力太高小说
    李茶意外穿越到【天启】的游戏世界。他问系统:“我怎样才能回去?”“叮”~提示:您已激活【至高魅力】天赋,将此天赋升至满级,即可实现任何愿望。“你被杀了,由于你的魅力太高了,对方羞愧自杀,你的等级+1。”“你进入了【哀嚎洞穴】副本,由于你的魅力太高了,副本声望提升至崇拜MAX,全体怪物听你号…
  • 梦境穿梭之旅
    梦境穿梭之旅txt
    假如你可以进入别人的梦中,窥探他人的隐私。你,会怎么做呢?假如你能通过梦境改变现实,扭转他人的心灵。你,会怎么做呢?一本出处不明的入梦之书,却可以将持有者带入他人的梦,去领略各种各样的梦境。作为一名普通的御宅青年华千御,他表示自己的非常态人生过的很精彩。大叔的梦,少女的梦,律师的梦,商人的…
  • 英雄无敌传奇
    无敌说传奇
    英雄无敌传奇(欧罗巴政客)
  • 末日不死者召唤师
    男主女主是叶彦,肖阳,南宫瑞的小说是什么
    白沐意外穿越到了异世界,获得了一个能够召唤各种生物为自己作战的系统。随着他的到来,世界末日了,人类变成丧尸,动物变异开始攻击人类,还有各种未知的生物也相继出现。但是白沐他居然因此变成了不死族。“我不做人了!系统!”
  • 万卡之王
    万卡找到一处山峰,坐在山下,在经过长时间的逃跑,觉得应该好好休息一下。一个紫发女子追着来到万卡的附近
    地球B城有一个卡牌游戏冠军,因多次获得冠军被主办方列入黑名单,因为睡觉穿越到异界,发现身上携带着卡牌系统,使用卡牌系统修炼卡牌到极致,自称万卡之王,打遍天下无敌手。万卡之王的为了将卡牌修炼到极致,在众多仇敌追杀之下,万卡之王假意散功,实际上是使用无伤卡牌,将自己封印。哪知道侣和兄弟趁着万卡…
  • 绝色神兽帝女之凰舞龙腾
    夜sè笼罩着整个城市,灯光璀璨耀眼夺目楼顶上,两道身影jiāo织着凰殇璃看着无果的切磋,抿了抿嘴,凤眸竟起了
    特工女神凰殇璃,追杀杀手女皇珑月三年时光,早已对她已有异样的情感,在“情”与“死”的选择中,她决定为情而死当她睁开眼,她已是天下第一废柴苏殇璃她一身傲骨,除珑月,她不许任何人欺辱她!血色沾染了整片蓝天,报仇已是凰殇璃唯一的心愿欺辱她的嫡姐,凰殇璃废了她的元脉,毁了她的容重生穿越,凤凰涅槃,…
  • 从零开始建设基金会
    从零开始建设地球
    偶然捡到一张O5卡,然后......成为了SCP基金会的主管?等等,这个世界的基金会蒸发了?要我重建基金会?带着手下一众特工,看着满世界乱跑的各路异常物,罗诚表示他很方
  • moonriver
    小说《moonriver》TXT百度云
    《moonriver》完结 作者:口口咯 看着成政转身离去的背影,我的心也跌进了谷底的深渊。人生或许就是这样,意外的事总是在来不及防备的时候突然降临。而我们也总是把他弄得更糟,我想不是因为没有做好准备,而只是因为我们始终把人生想的太美好。政,不是你的错,也不是我的错。所以,我们不要哭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