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卡普尔】的小说是什么?
  • 奋斗吧,加夫里尔
    斯莫平卡尔《奋斗吧,加夫里尔》
    奋斗在后苏联时代的草根穿越者,加夫里尔·安德烈耶维奇·佩图霍夫,不想在时代大变迁的洪流中淹死,就得拼命的往岸上游,就像那谁谁谁所说的:掉到水里的人不会淹死,待在水里的人才会淹死,所以,奋斗吧,加夫里尔!
  • 战争征服者
    征服 边境战争
    他本来与战争绝缘,但是因为一次的巧合,他成为了一个穿越诸多战争,并且需要征服这些的人。生化危机,异世界末日到来,第二次世界大战,现代战争诸多本来“不存在”或者是他所知道的战争,成为了他一个个足迹的印记。他无意改变历史,但是他的存在,却逐渐影响着这些世界。丧尸的嚎叫,子弹的纷飞,天空,大地甚…
  • 重生之科技崛起
    重生之科技崛起txt下载
    邓老说: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张国栋说:科技是大棒加大米邓老说:我国要在21世纪中期达到中等发达国家水平张国栋说:有了我们龙腾中等会变高等美国说:你们中国科技怎么可能赶上我们美国,抄袭!日本说:为什么中国一崛起我们日本就沦为了没牙的老虎?韩国说:张国栋是韩国人!宇宙是韩国的!张国栋说:丫的,我是…
  • 电影世界大冒险
    小说《电影世界大冒险》TXT下载
    我梦想获得钢铁侠那套铠甲,翱翔九天,摘星揽月;到龙珠许愿长生不老,与世长存;再到西游记,看那满天神佛,亘古洪荒。我迷恋星际迷航的无穷星空,又沉醉于天龙八部的豪情快意,想着轻轻搂入王语嫣,立于南宋之颠,俯瞰万里疆土,踏平各族,万国来朝。我深知南京三十万......
  • 超级QQ关联系统
    关于qq系统的小说
    也许你是博学的专家,也许你是最强的兵王,也许你是著名的明星。但是你们的能力我全都要了,最后,连身体也是我的!一切尽在超级QQ关联系统。
  • 尘埃终有光
    晨曦从窗帘缝隙中挤进来,形成一线细长的光柱,落在苗菀桌前的绿萝叶上。她用余光瞥到这抹顽皮的晨光,发现
    遇见他之前,她踽踽独行,茕茕孑立。遇见他之后,生命中布满尘埃的角落,都不再黑暗。温暖撩人男医生&口是心非女病人(1V1,暧昧期少,表白迅速)P.S:缘更。如果看到最近的章节更新时间反复刷新,是捉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