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卡瑞】的小说是什么?
  • 帝尊传说
    男主女主是嘉林,卡瑞,红焰的小说是什么
    仇恨的伊始,热血的战斗!当他们六岁时,发现自己超越常人的特殊体质。但此时,父亲却被害身亡,而他们为了复仇,毅然踏上了修炼之路!当他们走上这条令人热血沸腾的道路时,却得知了更多令他们震惊的秘密同生共死,拼搏奋进!兄弟情!爱情!在强者为尊、仇家林立的世界中,看他们怎样书写一篇荡气回肠的神话!—…
  • 朣剑
    小说《朣剑》TXT百度云
    一个行走于黑夜中的少年冒险者卡瑞,手持朣剑从荆棘丛中一路斩杀强大的荒兽,以及拯救被黑暗所笼罩的天澜世界,卡瑞的故事就此拉开序幕
  • 外星人论语
    男主女主是何富贵,达拉翁,张志辉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傅东雄前言前言我很高兴我的这个决定,我满意我的这个决定。学而后知不足,立志而后知不足,投入而后知不足。如果当初就知道文学有这么大的胃口,文学需要这么多的投入,文学要用去我的这么多生命;如果知道文学需要我冒这么多风险,需要我放弃青云直上、颐指气使、驾轻就熟、八面威风的可能,我当初还敢做…
  • 金色妖姬
    妖尾之金sè妖姬
    金色妖姬的三大守则一、绝不允许背叛同伴;二、绝不允许伤害弱小;三、绝不允许轻视自己的生命。8092416
  • 传说中的秩序者
    综漫之秩序传说
    在白林混吃等死的人生中,突然有一天,从天上掉下一个战斗力爆表的萌妹子,带着他,去到浩瀚无穷的宇宙各地,展开了一段奇异的历程。
  • 异界娱乐大佬
    娱乐界大佬
    一个战争刚刚结束的异世大陆,一个身死穿越的宅男程序猿,一个槽点满满的治愈系统(或者是致郁系统?)。陈凯:“这个世界太单调了,让我们来给他增添点色彩吧。”系统:“宿主你个非酋先洗洗脸醒醒。”(本书感谢墨星免费小说封面支持,百度搜索“墨星封面”第一个就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娱乐大佬》还不…
  • 魔力五千年
    小说《魔力五千年》TXT百度云
    埃辛日夜辗转,难以入眠。因为万众瞩目的魔法之王继承者即将宣布,所有人都期待着,虽然明知这个人不可能是自己。但结果未公布之前,人总是抱着侥幸心理,和期待一夜暴富一样充满幻想。埃辛想起老师的教诲,习魔者无捷径,一口气吃不成胖子,继承者自然有人选,奢望带来的往往是失望。想了很多,埃辛逐渐平静了,…
  • 火翼飞龙1预言秘密
    火翼飞龙1预言秘密
    这是一个由龙统治的世界,在这里,人类没有任何的统治权,只有被吃的分,在这片世界上,龙被分成了六大龙国,分别是翱翔天际的天翼龙,探索岩浆深处的......
  • 贪欲岛:无限噩梦
    贪欲之岛
    因为一场报复而遭遇枪杀的律师唐九悯,在死后得到了贪欲岛的召唤。那是个噩梦之岛,每一个人都在岛上挣扎,在一次次噩梦场景中活下来,每天都有无数人永远埋葬在噩梦中。那也是个奇迹之岛,每一个人都可以获得进化:属性,技能,传承,血统,法则,这些存在让每个人都可以变成不可思议的存在。而在此之上,权能,…
  • 欲之国的太子(H)
    欲之国的太子分卷阅读
    纯肉,有感情也是nnnnnnp皇族是万人骑的设定,但是举国都拥护皇族背景古代+魔法,但是会魔法的人很少,魔法主要用于制造道♂具的设定不科学不深究,只想吃肉【欲之国的太子迎来了十六岁的生日,他将当着全国上下的面表演,宣告成人为了当上皇帝,他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学会如何用自己的身体取悦子民慰♂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