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卢儿】的小说是什么?
  • 默莫
    莫默 起点
    “我是莫默,永不沉默的莫默。”繁星之下,莫默苦涩地念着,并无人倾听。无人预知,孤身一人的莫默将会走向一条什么样的道路。是败者灰烬重燃,还是胜者成王登顶?是王者潜蛰归来,还是亡者英灵不死?是蝼蚁的挣扎,还是神龙的咆哮?是诸天的盛世,还是繁星的末路?莫默,生而予之
  • 冽道三千
    流光盈溢,青山流水。(飨)$(cun)$(小)$(说)$(網)免费提供阅读湖边的青石板上一位白袍男子
    携世伴生玄铁的海尘,上古一战消失隐秘的阴阳。紫日破天,拉开万人上阵的兄弟豪情。三生石碎,留下一段稀世情缘。阴阳相隔,万年之前的绝世传奇。推翻历来的正邪陈念,请看我细细道来。
  • 深深向晚
    小说《深深向晚》TXT百度云
    临近毕业的林素素,因为想进入海城最大的文化娱乐公司橘子雨,因而“设计”了同过窗的闻人瑄,她虽以为不齿,却依旧“坦然”地接受了这份不太阳光的工作。殊不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她正一步一步掉入闻人瑄为她精心特制的陷阱腹黑毒舌傲娇霸总vs小作小迷糊的自认才女一枚林素素内心OS:总裁套路走不完,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