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卢楚】的小说是什么?
  • 与卿欢
    与卿欢免费阅读
    上一世的祁昭是个标准的佞臣,揽权结党,排除异己,欺压幼主,虽然官至左相,但众叛亲离。尽全力辅佐上位的皇帝容不下他,满朝清正之臣想将他剥皮抽骨,盟友想杀他,知交好友肖想他的夫人等到夫人死在他的怀里,才觉出自己这一生妄作聪明,其实荒唐得很。一朝重生,他决心换个活法。旁的都好说,就是得盯着不能让…
  • 开局绑架了隋炀帝
    开局绑架了狠人大帝
    重生隋末。开局在深山老林,一个人两亩地,许牧目标很明确,种植粮食,忽悠人口,努力造反。但农民好忽悠,读书人不好忽悠。在许牧正缺读书人的时候,哨兵抓到了两个老头。“老杨,老来,大隋没救了,跟着我干吧!”“未来你俩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杨广和来护儿懵了,看着兵精将猛,粮草盈仓的万民城,莫名其妙…
  • 唐朝好和尚
    唐和尚小说
    这是讲述了一个叫悟空的和尚在隋末唐初,为了爱与正义而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去掉帝王将相,朝堂争斗,沉浮官场。空空精精,聂隐娘,黄衫客,霍小玉,这是一个唐传奇的世界!风吹会客室:24274164,喜欢这本书的可以进来聊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唐朝好和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王嘉尔和甜酷小主唱
    小说《王嘉尔和甜酷小主唱》TXT百度云
    [正文完]烟嗓荷尔蒙x甜酷小主唱你以为她是御姐冰山?不,她是软萌妹子!进度快,全程甜,无作妖男二女二就是甜甜就是磕!勿上升真人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