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原振】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病毒
    艾拉博病毒丧尸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丧尸)病毒》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丧尸)病毒》作者: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18.黑暗天使
    18个天使
    黑暗和光明对立。上帝说要有光,就有了光,上帝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这是上帝创造天地第一日的情景。於是,就有了光明和黑暗。天使当然应该属於光明,黑暗中怎麽会有天使?背叛了上帝,天使因而堕落成为魔鬼,撤旦也可以出现在耶和华面前,黑暗之中,自然也可以有天使。黑暗中如有天使,就是黑暗天使。先…
  • 16.大犯罪者
    人不可以貌相,单凭范围的外型,想揣知他的身分,近乎不可能。他看来高而瘦削,肤sè苍白,有著一种难以形容
    ‘人不可以貌相’,单凭范围的外型,想揣知他的身分,近乎不可能。他看来高而瘦削,肤色苍白,有著一种难以形容的冷峻和高傲。从他的这种神情看,他像是一个艺术家、诗人、钢琴家、雕塑家,或类似的高调子艺术工作者。可是,他的眼神却又极度冷漠,几乎不带任何感情。当你和他对视著的时候,全然无法自他的眼神之…
  • 黑暗天使
    暗黑天使传
    作者:倪匡01黑暗和光明对立。上帝说要有光,就有了光,上帝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开了。这是上帝创造天地第一日的情景。于是,就有了光明和黑暗。天使当然应该属于光明,黑暗中怎么会有天使?背叛了上帝,天使因而堕落成为魔鬼,撤旦也可以出现在耶和华面前,黑暗之中,自然也可以有天使。黑暗中如有天使,就…
  • 大犯罪者
    异界大罪犯 小说
    作者:倪匡「人不可以貌相」,单凭范围的外型,想揣知他的身分,近乎不可能。他看来高而瘦削,肤色苍白,有着一种难以形容的冷峻和高傲。从他的这种神情看,他像是一个艺术家、诗人、钢琴家、雕塑家,或类似的高调子艺术工作者。可是,他的眼神却又极度冷漠,几乎不带任何感情。当你和他对视着的时候,全然无法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