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友利奈】的小说是什么?
  • 夏洛特续写
    夏家三千金小说续写
    没看过原作也不影响关看,大体内容和原作无关。
  • 次元穿梭中
    小说《次元穿梭中》TXT百度云
    “为什么我如此牛逼”某位银发少年站在一片废墟上对着朝阳中二般感慨着。“沐冉,事实与行为不符合哦,我会很麻烦的!”薇尔莉特身体笔直的站在旁边脸上浮现有一丝笑容又似没有笑容般看着沐冉。“是的呢,很麻烦的呢,但是有沐冉在就足够了!”蕾姆在不远处轻松跳到废墟上,脸上洋溢着笑容看了眼前面的俩人。“我…
  • 综漫之无限掠夺
    无限之疯狂掠夺下载txt
    书友群985833732原本有着大好前途的刑警总大队长,寒风,因为一次阴谋导致了牢狱之灾,从而每天遭受犯人的毒打,导致了心里变得黑暗,越狱之后更是虐杀了陷害自己的人,但因为在一次复仇的行动中因为救了无辜的小女孩导致了身受重伤,从而开启了无限掠夺系统。诸天万界,从夏洛特、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 灵魂空间
    灵魂空间小说
    灵魂空间(昼夜平分)
  • 轮回杀人鬼
    『身份锁定』『编号确认』『任务匹配完成』『no.9414,轮回者墨影,确认』“这是”挣扎着起身,墨影
    不断轮转的人生,不住回溯的世界。这一个个无尽轮回的世界,那一段段如同恶梦般的记忆超高校级的赌徒孤注一掷;背负黑暗的精灵寄托悲愿;不知存在的家人卸下防备。只有【它】,默默地注视着一切。无尽地轮回,最后,成为那陌生的自己成为那轮回的杀人鬼欢迎加入轮回の杀人鬼,群聊号码:572671596PS:…
  • 小世界的聊天群
    小说《小世界的聊天群》TXT下载
    岳羽获得了一个诸天聊天群,身为群主,每有一波新人入群都会有特殊能力生成。美滋滋,老实混日子摸摸鱼就好了。他如是想到。然后,他在自己的世界发现了台小世界游戏机PS:本书为小世界其乐无穷的聊天群同人
  • 次元反击大作战
    女配反击大作战
    2020年一月一日,灾变降临,现实和幻想只见的界限被打破,那些只存在于影视、动漫、小说、游戏乃至神话传说中的存在开始入侵现实,而且还对人类抱有强烈的敌意。罗林,在灾变降临之后,挣扎着生存了十年的A级觉醒者,在和同伴组队探索一个AAA级遗迹时,捡到了一个七彩种子,可还没等他高兴,就命丧泰坦巨…
  • 超能力少年
    超能力少年无删减百度云
    林明哲拥有附身别人五秒的能力,这股能力是在他十三岁时就拥有了。可是某一天,一个银发少女出现在他面前,告诉他这股超能力竟然在二十岁时会.....
  • 刀剑神域之一剑封天
    刀剑神域小说第一卷
    从刀剑开始的挂逼人生!各位不一定爽,但我绝对爽[任务更新:剑神之名][任务奖励:自行探索][任务惩罚:无法估测][任务时限:听天由命]系统的声音从脑海中响起,可看着眼前这令人瞪目咋舌的系统提示,封天心中一阵无语,他感觉他这个系统是假的,能不能换一个?他实在有些受不了了穿越二次元类型的,嗯,…
  • 综漫日常从夏洛特开始崩坏
    综漫日常从夏洛特开始崩坏
    本来认为自己在综漫日常的叶子辰在自己的学校混日子,奈何自己系统的新手礼包竞然是异能完美复制,而且自己还被银发少女找到,要求转到她的学校。什么?这个银发少女竟然是友利奈绪!!!走开,快走开!不要破坏我的日常。【叮,发布任务转入星之海学园,奖励:技能无效化,失败惩罚:女装一个月】咳咳,转入学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