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古穆】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少爷
    僵尸少爷txt未删减下载
    好色的古穆缺钱泡妞跑去盗墓,结果与僵尸王同归于尽,好运不断的他却意外的成为一世家少爷,莫名多出贵为公主而美艳动人的未婚妻,柔情似水的贴身侍女,与此同时桃花运接踵而来,无情销魂的魔道妖女裸身于前,清冷若皎月的仙子伏君胯间,从而使古穆走上一段香艳销魂充满刺激的修行之路。本书绝对不会TJ,本人因…
  • 打工在影视世界
    中国。南方,滨海市。滨海大学。计算机学院的辅导员办公室里。里面一共五张办公电脑桌,外加一张茶几,四张
    每一部影视作品,都是一段奇妙的旅行。肖申克的救赎中对希望的渴求,一把铁榔头反应了人性的坚韧;孤岛求生的无边孤独、寂寞之感;三十而已、二十不惑中的人生体验;宫斗剧、无间道中的百般算计、人心的煎熬带你进入影视之中,开始一段段奇妙之旅。如果你有想要特别的影视体验,可以下任务给作者,因为这本书,就…
  • 僵尸少爷
    小说《僵尸少爷》TXT百度云
    《僵尸少爷》[完结] 作者:飘荡的云 一声有力的啼哭声自房间之中传来,古穆的心猛地一颤,心神陷入漫天星空之中,嘴角缓缓的露出一丝异样的笑意。 这一刻众女看到一幕她们毕生难忘的情景,古穆周身放射出万丈华光,一道道的幻象如同重新演绎古穆的人生一般飞快的闪现,几女从其中看到了自己和古穆的往昔,…
  • 僵尸少爷(更新至第二卷第29章)作者:飘荡的云
    小说《僵尸少爷(更新至第二卷第29章)作者:飘荡的云》TXT百度云
    僵尸少爷(更新至第二卷第29章) 作者:飘荡的云 “他妈的,老板,你想糊弄我们兄弟怎么着,这就是你们这里的新货色!” 这是一间装饰的古色古香的房间,房间的墙壁之上挂着的是临摹的如同真品一般的绝世奇珍,清明上河图的一部分描摹正装裱精致的挂着房间之中,上等木料做成的桌椅,青瓷茶杯之中漂浮着青…
  • 听风随雨
    夜雨随风作者
    在世界上,有很多事物,生物,他们都有其存在的意义,在哪里都是
  • 也许,你只是过客
    也许 只是
    “我觉得如果没有我,你和她在一起的话对你的事业会有很大的帮助,而且她爸爸那么喜欢你,我和她简直没得比。”瞬间的自卑有感而发。“傻瓜,现在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女人是你呀,我哪有别的心让给别的女人呀?别多..
  • 觑魇神言
    经轮回的哀叹,化为了心中盛开的不义之花!当你凝望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望着你,不要凝望太久,可能你失
    冰中尘封的火焰,破开了世间的沧桑与沉沦。浩荡的巨剑凌然屹立于苍穹之上,遮住了曜日和明月的光辉。世界的绝伦变幻破开了通往秘地的大门,神的哀叹是禁锢与觉醒的密匙。一道道枷锁与桎梏逐渐破裂,沧海桑田只为神的再现人间!——一切尽在《觑魇》!神之一言,止叹万千。神之一怒,震慑九天。神若觑魇,永恒绝灭…
  • 不义末归
    小说《不义末归》TXT百度云
    冰中尘封的火焰,破开了世间的沧桑与沉浮,掀开了时间的枷锁与绝灭。经轮回的哀叹,化为心中不灭的永恒之花。不义中生与灭,不义中幻与真,不义中寂灭,不义中辉煌!——一切尽在《不义末归》
  • 盛爱情深
    小说《盛爱情深》TXT百度云
    (宠文)温萦和A市最有名的冰山总裁项墨恒领了结婚证,安思喻、夏钥还有谢钰槿知道后,都认为这是多惊悚的事情?她们家温萦居然结婚了?而且对方还是项少?而作为女主角的温萦,面对着这个所谓的冰山‘老公’她完全没把这段婚姻当回事!本以为他和她一样都不会把这段婚姻当真,却不想到婚后他会待她如珍宝、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