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古萧然】的小说是什么?
  • 狂暴杀神
    狂暴杀神
    穿越到别人洞房也就罢了,你躲在床底偷听,乐呵乐呵也就得了;可偏偏你穿越到了新娘旁边,和新娘一起同床共枕;和新娘同床共枕也没啥,可新郎官偏偏不在;新郎官不在也还好,可偏偏灯还没开,新娘也熟睡了咳咳咳,这个穿越就有点过分了史上最牛穿越,二次穿越,先入都市,后入异界,天地大劫来临,远古秘境,至尊…
  • 国运争霸
    最新气运争霸小说
    地星,世界各国局势日益加剧,世界大战一触即发。神明不忍,为平息各国纷争而创造轮回空间。身为穿越者的叶青被选作天选之子,无奈踏上异世界征途。好在,他天胡开局,开局就有了一对写轮眼。99
  • 满级大佬回归后被主角退婚了
    '华阳道上,马蹄声起,其声震天,喧嚣张扬,各府邸内修行之人蹙眉而出,欲呼之叱之,却在看到那由五头闪电
    成为超级任务者后,蒋幻音得到福利重回本世界。前世,她开局被反派退婚,后受族人欺辱,自尊被踩在脚下,纵有天大的不甘也只能化作一缕枯魂,在一次次的快穿任务中积攒着回来的时间。如今,她重回本世界,灵魂自动绑定修正系统,至此她才明白,原来她所经历的不过是第二世,第一世中她才是本世界女主,那些后来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