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古远山】的小说是什么?
  • 浴血远山
    小说《浴血远山》TXT下载
    浴血远山(浪子萧声)
  • 天骄武祖
    文武天骄免费阅读
    江湖风云诡谲多变,少年马清风突遭飞来横祸,一代书香门第惨遭灭门。为报血海深仇,少年行走江湖,得武圣秘籍,身边众美环绕,奇遇连连,报血仇,破苍穹,终达武道极致。拳打仙界盖世仙,腿扫魔界混世魔。纵横各界无人敌,世人尊称武祖!第一章:祸从天降残阳如血,鸦声凄凄。寂静的官道上远远出现一抹孤寂的身影…
  • 诸天:从龙城开始
    莫平黄彪《诸天:从龙城开始》
    拳战诸天,枪挑无限。纵横三千世界,从九龙城寨开始。“喀嚓!”随着一道惊人的崩裂声响起,一块体积极度庞大的冰块从冰川上断裂,坠入冰海中。落入湖中的巨大冰块像是开启了某个启动开关,平静的海
  • 都市之我是丧尸
    都市之我是丧尸txt
    一只丧尸的异世界之旅。丧尸混都市,狂拽炫酷,人挡吃人,佛挡吃佛!然而现实是“不知道为什么,一闻到你身上的味道,我就控制不住自己!”“这就是你偷偷舔我的理由?”“”“说了多少遍了,我已经有女朋友了!”“你不在乎?可我在乎!!”“别再提什么双飞了,我根本听不明白更不要三飞!!!”林枫有些欲哭无…
  • 荒古道魂
    小说《荒古道魂》TXT百度云
    这里有弹指间千山尽灭的无上强者,有动跃间万壑崩裂的凶猛荒兽,有远古难以探寻的辛密,也有古老长生的传说。踏千山遍阅世间无数,历沧海只为登临巅峰,一览众山小。少年古道,崛起于微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