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史文清】的小说是什么?
  • 摊牌了,我真是龙傲天
    华夏天级宗师李易,代号剑王,2066年4月27日,独赴白海,于亚蒂海峡与索罗海盗团jiāo战,斩杀海盗千余
    “听说你的本体是条龙,代号剑王的华夏宗师也是你?听说课本上的“陵山序”是你写的,博物馆里“清明上坟图”也是你画的?听说你主导了历史上有名的隋原之战,位列华夏古今十大名将?听说你不仅亲了武朝的公主,还和四大美女妙音圣女有一”真·龙傲天·洛羽“闭嘴!那都是谣言!谣言!”
  • 严浩翔:总裁的专属萌妻
    严浩翔:总裁的专属萌妻
    她为了救下父亲,不惜自降尊严做了严浩翔的女人。而严浩翔却将她视为仇敌,百般羞辱,日夜折磨;直到看见他在未婚妻的墓碑前流露的温柔,她才知道,自......
  • 契约新娘:单挑绝情首席
    小说契约新娘单挑绝情首席
    她求他放过父亲,她愿意拿一切做为交换,结果她成了他的女人,如狗一般的女人。他将她视为仇敌,日夜折磨,却在未婚妻的墓碑前温柔万分。看着他与其它女人缠.绵纠.缠,她也只是一笑而过。在他与别人的婚礼上,她含泪离开,因为她知道,自己只不过是一条狗都不如的替身!父亲的突然去世,让她手足无措,原来一切…
  • 新聊斋
    小说《新聊斋》TXT百度云
    《新聊斋》完结 作者:淡淡天蓝 不过强有力的事实很快就封住了这些术师们的乌鸦嘴——不过两年光景,长房里的第二个儿子就高中头名武孝廉,应验了两位夫人的预言。 本站所有资源部分转载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版权归作者所有,请在下载后24小时内删除。如果觉得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