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东一】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古代做霸王
    回到古代做绿帽王 作者
    回到古代做霸王(回到古代做霸王)
  • 开局成了最惨僵尸
    小说《开局成了最惨僵尸》TXT百度云
    作为新世纪宅男的叶东,一觉醒来居然穿越到了新僵尸先生的世界里。身陷尸群,叶东忍辱苟活,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成功激活恶煞系统。生而为僵,自然也要奋图上进。叶东立誓,暂且先当个僵尸王玩玩
  • 深圳天空
    深圳天空
    平凡的农村打工者叶东因为一个电话莫名的认了一个姐姐。富家千金张敏,在爱情上拥有了一个可以陪她一生的伴侣。因为家庭原因,欲寻一个在亲情上可以和他们一起走过一辈子的弟弟。当苦笑不得的认了这个弟弟后。温馨的喜悦和愤怒的心痛相继蜂拥而至。同他一起经历了一段幻知幻觉的凄美爱情。当一切即将化为乌有时,…
  • 开局捡到小萝莉
    路上捡到小萝莉的小说
    机缘逆天的叶东,开局便是元婴修为,捡到一个小萝莉,从此被她赖上怎么办?狐族公主:叶东哥哥是我的信仰,我不允许任何人污蔑他!魔族圣女:叶东!别想逃出本圣女的魔爪!上界女帝:相公是本帝的盖世英雄,本帝要与相公造娃娃!圣地天女:叶东,忘了她吧!我才是你最好的归宿!某胖子:没有人比我更懂师父!“棋…
  • 神魔不许
    神魔不许
    光阴幻梦,岁月惊鸿,人间事轮转不息,已历万世。万年之前,神魔不许被三教万界用三教本源、封禁岩镇压于极北之地的深海之下。万年之后,寒冰出现裂缝,封禁岩不复往昔坚固,阴冷黑暗的海底之渊,一道幽光一闪即没。与此同时,天生异变,狼旗司一婴儿出生,灾劫现世
  • 我知道你不爱我
    小说《我知道你不爱我》TXT百度云
    《我知道你不爱我》作者:数辑算法 内容简介 你爱我?哈哈哈怎么可好好好,我相信你,你别急! 突发惆怅,所以写个虐文吧,最朴素的渣攻贱受。 征文取材: 5和他的距离,就像天壤之别遥不可及 8再也回不到过去 第1章 白水有点烦,不是相亲这事,他已经习惯了况且基佬能有家长介绍的相亲得多不…
  • 我的队友不太正常
    第一章“你来了?”“我来了。”“你本不该来的。”“我”“朋友你一直跟着我,我觉得我的菊花很没有安全感
    “我曾踏足山巅,也曾坠入低谷,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能不能不要把你爬假山掉到水坑里然后被罚款的事说得这么清新脱俗。”“这只是个意外,就像你点开了这本书,那也是个意外中的惊喜。”(好吧这就是一本傻屌文,后面会慢慢渐入佳境,信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