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晨霜】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全能影后C位出道
    重生:全能影后C位出道
    前世叶晨霜因外婆病重需高额治疗费,以选秀进入娱乐圈。亲人与经纪公司联手将她当成赚钱机器,一部部烂片和无数的商业活动让她成为了“黑红”的二线女星。最终因过度疲劳,在片场意外逝世。重回到大三,正是自己决定参加选秀的时机。挽回外婆的生命,惩治毒瘤亲戚。卖惨求同情?不,凭实力C位出道成为顶流!只配…
  • 千帆尽头
    渣尽千帆 书包网
    一定会有一个人在等我无条件拥抱著我的所有相遇前我还要翻越多少山丘花别谢太快请你等等我——SHE《612星球》完结现言完结现言完结现言
  • 梧桐引
    梧桐引
    李天然是美术学院大三学生,在一次采风活动中买了一个古物青玉犬,当日就意外沉入湖底被救出后昏迷不醒。其真魂穿越到古代,成为四品武官墨天啸的庶女——墨子桐。墨子桐在其表姐叶晨霜死后,意外和当朝贵妃一心向佛的妹妹郑芊芸一起嫁与表姐夫端木华作了平妻,婚后墨子桐受尽宠爱,却也尝遍人间冷暖,由此引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