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淑芳】的小说是什么?
  • 吹着春风去远嫁
    吹着春风去远嫁小说
    一座日新月异的城市厦门,发生在同一个家族里的两段浪漫感人的远嫁故事。一段发生在1959年,一段发生在2019年。跨越六十年,厦门经历了沧桑巨变。任小侬赶上了好时代,从前远嫁远家,现在远嫁不远家。看起来她的这条远嫁之路不再那么难走,只不过,“远嫁”这两个字始终饱含了太多父母对女儿的不舍,关于…
  • 重生都市之我是杨戬
    都市重生杨过
    一代战神重生都市,斩宵小,战九州,横扫八荒,一路碾压,直至登顶三界至尊..........................这是一个无敌到空虚,装逼到寂寞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之我是杨戬》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重生都市之我是杨戬》还不错的…
  • 文科大学霸
    学霸女主宠文小说
    你看了《道德经》,发现体内多出一张神秘金纸,纸镇丹田。你看了《唐诗三百首》,自动学会躺尸剑法。你看了尼采全集,获得狂人之魂,掌握“超强力战斗意志”你看了《万有引力之虹》,因为看不懂,获得爆头之力灵气复苏的时代,周正获得“世界之书”,可以从各种书籍中汲取神秘伟力谁说只有理科生才能当学霸?本书…
  • 重生六零后,携手夫婿做神婆
    重生六零携手夫婿做什么
    张小花上一世是个贪慕虚荣,极致的追逐权势与金钱的女人,为了嫁给豪门阔少,不惜抛弃爹妈生就的皮囊,借高利贷做了美容手术,宏愿将要达成之时,却悲哀的发现,自己只是未婚夫众多女人之一,心神恍惚之时出了车祸,这一世重生到六十年代末的西河村,凭着上一世的阅历与见识,另外加上“未卜先知”的异能,混的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