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硕】的小说是什么?
  • 教授家的小可爱
    教授家的小可爱书包网
    十七岁那年,周书收到本市二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而她的双胞胎哥哥周弈考上了对面的985。面对哥哥的调侃,周书面无表情的回“信不信我追你导师,让你叫我师娘?”一年后。周弈找到叶教授,说妹妹是为了和自己置气才追的他。叶教授挑眉抱歉,我追的她!所有人都以为,叶硕是看上了周书的年轻貌美。却没人知道,…
  • 厉害了我的冥神大人
    小说《厉害了我的冥神大人》TXT百度云
    [灵异玄幻]《厉害了我的冥神大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卡萝酱(连城VIP2020.5完结) 内容简介: 三生前是小道士追着冥神转,冥神大人不爱搭理。冥神想:活久见单身了上千年,天道系统给自己安排了一个死皮赖脸的, “男人”?好吧,找死的小道士最终还是赢了。因为临死前冥神说:“别…
  • 官场风水师
    官场风水师小说
    【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风水世家重返政界,天生灵眼洞察万千改官运,修桃花,铺命格,筑一条坦荡官途
  • 教授家的小可爱
    小说《教授家的小可爱》TXT百度云
    晋江VIP20191017完结 总书评数:507当前被收藏数:3790 十七岁那年,周书收到本市二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而她的双胞胎哥哥周弈考上了对面的985。 面对哥哥的调侃,周书面无表情的回:“信不信我追你导师,让你叫我师娘?” 一年后。 周弈找到叶教授,说妹妹是为了和自己置气才追的他…
  • 域!炼域
    商期!主何其多!nú隶更多,纣王昏庸无道!沉迷美sè,人间疾苦。然!百姓苦,自逆之!神自居,不出世,观望
    域!域者,域外,一域,一狱!!!天地囚笼禁忌,域外不曾想会有如此胆大包天之人,忍辱负重,破去枷锁!域剑,域拳,域身?挂者!!!何须在意?练罢了。众位喜欢这口味之人,可否给予肯定?评价一番?
  • 狼性总裁囚爱妻
    狼xìng总裁囚宠娇妻
    幽暗的地下室内,他宛如恶魔一般将她爱的人死死的虐打,一遍又一遍的折磨。她哭红了眼眶,跪在地上苦苦哀求,泪水染在睫毛上:“求求你放了他吧!不要再折磨他了。”他不屑的瞥了她一眼,冷哼一声,勾起她的下颚:“放了他?可以!那就让他死了这条心。”瞬间,他撕扯着她的衣服。“不”当着她最心爱的人面前压在…
  • 总裁的神秘恋人
    小说《总裁的神秘恋人》TXT百度云
    总裁的神秘恋人 作者:卡其希希 总裁的神秘恋人的简介: 为进入自己梦想的公司,陆小小跑去送礼走后门,却错惹上神秘男人落荒而逃。再相见,神秘男人摇身一变成了A市最有钱有势的慕氏集团总裁慕少倾,陆小小彻底傻了,转身想逃,慕总裁却长臂一伸将她困在怀里,邪魅的勾唇:“现在想逃,晚了点 章节…
  • 赤瞳拽妃
    小说《赤瞳拽妃》TXT百度云
    只是晚上回到家很累直接睡了,可谁会想到睡觉也会穿越呀。悲剧呀...穿就穿吧,我一个21世纪的特工杀手会怕吗?可谁知道却穿到了魔幻世界呀,悲...哎没办法来了就来吧,不是有一句老话叫‘既来之,则安之’吗?没事,就当自己刚生出来呗。可又为什么偏偏穿到了一个废物身上,哎,没办法呀,穿都穿过来了,…
  • 收祸害
    小说《收祸害》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收祸害》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余耀(晋江完结) 呼呼风声在耳边刮过,萧南和感觉过了至少一分钟的时间,身体才终于撞上某样东西,“嘶啦”一声,背上的衣片被树桠撕掉,他被外力翻个身子继续下坠,嘭一声巨响,砸进水里,随着惯性下沉,萧南和赶紧屏住呼吸,心里无比庆幸,自己居然掉…
  • 总裁的私养娇妻
    陆小小总裁的私养娇妻
    总裁的私养娇妻的简介:那一夜,她酒后乱性,睡了全市最有钱的男人!天亮了,酒醒了,她慌乱落跑,却被人再次逮了回去。“睡过我,就想跑?”她惊慌失措,“我我是初犯!给个机会好不好?”他邪魅一笑,“那也得让我睡回你再说!”岂知,他一睡再睡,冷时拿她当暖床,热时一脚踢开。6小小一把鼻涕一把泪,这Tm…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