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萧天】的小说是什么?
  • 没事去网吧
    处女膜没了 没事吧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吴才是一个普通的青年,在一家网吧当网管,因为电脑一个选择题,他莫名的穿越到一个异世界。当吴才反应过来,脑子传来一个自称【超爱玩系统】的机械声音。将吴才带到武昌大陆,开了一家高科技的网吧。神州大帝怒骂道:“谁玩的亚瑟给我出来!我让他见识一下,什么是砂…
  • 弑云录
    浩瀚的宇宙之中,一处不起眼的小小星域之中,那里与地球一样,一样有着生命,环境一样优美,这里像是落后的
    欢迎加入弑云录粉丝群,群号码:676144618在这里有的人为了一句誓言坐观孔明台数千年,只是痴情一片;有的人为了喜爱之人,不惜被喜爱之人利用也要保护她,粉身碎骨意不决;有的人为了愧疚十五年中与心机权力为伍,以心狠手辣著称,这一切的背后竟然是为了;有的人为了红颜跪爬万阶台,为倾生死终不悔;…
  • 征服狼性总裁
    总裁征服野xìng小妻
    “白蓦然,你竟然敢勾引你的妹夫!”他掐着她的脖颈,魔鬼的嗓音在她的耳边冷冷的讥讽。“叶祁连,你以为我像你那么无耻?”“我无耻?看来我五年不碰你,你对无耻的定义退步了很多,我们不如来回忆一下新婚之夜的美好”那一夜,他无情地撕碎了她身上的职业套装,残忍地掠夺着她的身体。她像是一条砧板上的鱼,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