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隐】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成瘾:总裁大人不好惹
    目前白氏集团上市股价上涨了三个点,目前有收购f市最大娱乐公司的打算中央广场的显示屏上正在播放着这样的
    因为被侵犯而变成孤儿的叶隐,在自己奋斗好多年以后开了属于自己的咖啡店,可是因为实名认证问题被人利用,竟然是要被迫嫁给他的儿子,后来才发现,原来自己逐渐喜欢上了他
  • 天赋无限
    天赋 无形剑气
    “你的天赋就是我的天赋,我的天赋还是我的天赋。”当发现自己拥有的独特天赋之后,叶隐有了一种收集天下所有天赋的野望。
  • 全能至尊:我的世界全是数据
    全能至尊我的世界数据化
    他是各个领域最强,拥有厨神,医神美誉。他是地下车神、拳神、赌神......精通易容,语言,格斗,冷兵器......一个拥有着神奇学习能力,只要接触物体,便...
  • 食戟之二次元传说
    食戟之二次元饭店
    叶隐一觉醒来穿越到了平行世界,从美食开始创造属于他的二次元传说。有文抄,有日常,有系统,有后宫,有打斗。敬请期待,拜谢。出现的同人:伪恋,食戟,黑猫,路人,猎人其他乱入。
  • 大道无荒
    小说《大道无荒》TXT下载
    大荒之地三鼎足立!北方极寒之地魔族衡立,环境极差!中端祥瑞美丽之地乃是人族所住之地,西南方树木茂盛动物居多乃是妖兽居住之地,三地之间战争不断直到七年前才签订和平契约停止战争。
  • 阴阳神主
    男主女主是叶隐,叶阳,叶影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讲述一个带有阴阳双瞳的少年郎背负人族气运,硬憾魔族兵锋,摆脱仙族之役,兴旺人族的故事。洞察世事阴阳瞳,灵体之修分乾坤。炼药灵阵铸神兵,有我叶氏三兄弟。希望各位看书的大大们可以多多投推荐和收藏,小弟在此俯首叩谢了!!!本书每日固定两更,绝对不会太监,请各位放心收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
  • 神医兵王女婿
    兵王神医废婿
    世界雇佣兵界的皇者,全球战力榜第一人,‘暗影’小队的队长‘龙神’。为了保护美女总裁未婚妻,开启了逍遥快活的都市生活。滚滚红尘,江山美人。看我横刀立马,笑傲苍穹!
  • 都是狐狸
    女主是狐狸的都市小说
    她有绝俗的貌,她更有惊世的才,却都被她深深才掩藏起来,因为她知道美貌从来都不是一种福气,而女子无才更是德,尤其是在这万恶的旧社会,所以她是世人眼中连鬼见了的都要怕的丑女人,是什么也不懂的弱小姐。一纸圣旨她迫不得已嫁给了天下闻名的东陵名相,面对那若明若暗的冷眼暗箭她巧妙周旋,冷眼讽笑,这一切…
  • 蛇蝎毒妃计中计
    蛇蝎毒妃计中计
    她本是郎尹府千金,却惨遭灭门之祸,沦落青楼。为报血仇,她潜入风云暗涌的公主府,遇到了一个又一个劲敌......她不惧生死,下手狠辣却有底线。从侍女、嬷嬷、驸马到长公主,她逐一扫清障碍,让他们付出凄惨无比的代价!本以为复仇成功的她,却意外得知当初始作俑者的幕后黑手正是当今帝王?!宫墙无法阻挡…
  • 寻光记
    寻光记
    夜里,浑浊的乌云渗透了路边的柳树,柳树扭动着身躯,长出了狰狞的面孔。不久后,附近的小区,再也没有一个正常人!意外获得了,摧毁能力堪比黑洞的叶隐,带着弟弟叶修,开始了一场极其凶险的弑魔之旅!(PS:新手新书!求意见!求指点!求收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