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叶震南】的小说是什么?
  • 九天武帝
    九天武帝女主
    九天之内,我为武帝。傲天大陆绝世强者,九天武帝白破日,凌霄城一战陨落,重生为四级武道国炎龙国,荣国公府,废物嫡孙叶玄。由此开启一段废材碾压无数天才的YY故事,情节跌宕,轻松诙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谢邀!人在异界,刚成主播
    一剑弑仙txt下载顶点
    “世界那么大!为什么最帅的偏偏是我!?”叶歌,异界第一大帅哥,在山顶仰天长啸。然后,他就遭雷劈了!“恭喜宿主,直播系统开始激活!”“真实玄幻世界,在线直播!叶男神,我来了!”“全体起立!叶本伟牛逼!”“主播有理,装哔无罪!”一个玄幻世界原住民,就这样被直播世界惊呆了从此。叶歌就像一条哈士奇…
  • 万道帝尊
    类似盖世邪帝的小说
    灵气复苏:我开局唤醒神兽(往亦云)
  • 创世青莲之无上境
    小说创世青莲
    在消亡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无论是天崖海角,还是尸山血海也勇往无畏,哪怕是混沌无尽,苦海无边,我愿做哪开拓者这里没有盘古,也没有女娲,更没有玉帝,这里是无尽混沌中的一片小天地,故事就从这小天地中的下位面说起
  • 横推世界的暴力剑仙
    横推世界的暴力剑仙txt下载
    虚假的剑仙:花里胡哨的剑法,精致好看的长剑,潇洒飘逸的动作。真实的剑仙:一拳轰出,地壳爆碎,万吨岩浆喷涌而出,搅动无垠深海汹涌狂暴,无形波纹涟漪虚空涌现,碎裂万剑。众人:“说好的比剑,你怎么用的是拳头。”沈浪一拳轰爆虚空,万剑悲鸣而破碎后,施施然拿出背了半天没出鞘的剑,摆出姿势,刺剑长鸣,…
  • 最强神话进化
    最强神话进化 小说
    灵气喷发,地球复苏,万物进化,基因突变。乱世中崛起...太古时代的神话是否存在?灵气喷发,地球复苏,万物进化,基因突变。乱世中崛起...太古时代的神话是否存在?
  • 三十六层混沌青莲诀
    三十六品混沌青莲观想图
    荒古大陆强者为尊,弱肉强食,一少年从一个偏僻小镇一步步走上强者之路在消亡中崛起,在寂灭中复苏,无论是天崖海角,还是尸山血海也勇往无畏。哪怕是混沌无尽,苦海无边,我愿做哪开拓者,这里不存在盘古,也没有女娲,也没玉帝,这里是无尽混沌中的一个小世界,故事就从这个小世界中的一个下位面说起
  • 我欲与君相知
    我愿与君相知免费阅读
    江铃曾以为叶廷君爱着自己,可直到流产那一天,她才知道世事难料,人心难测。她为了脱离那个囚笼,故意跳下了悬崖,“叶廷君,再也不见!”直到那一刻,叶廷君才明白江铃就是自己的骨中骨,肉中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