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司徒辰】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追妻:逆天小萌妃
    邪王追妻逆天小萌妃
    竟然穿越到别人的大婚之日,这也是没谁了..最最重要的是,这人还是为女将军更加重要的是,高高在上的太子,对她念念不忘,冰冷绝情的杀手,对她一往情深,俊美绝色的王爷夫君,恨她入骨!苏夏表示,相公,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相公,我只爱你啊..分享书籍《邪王追妻:逆天小萌妃》作者:黑岩韩非一
  • 亡国妖妃
    小说《亡国妖妃》TXT百度云
    她曾是游走于黑暗世界的杀手,为了父母的安危,十指沾满鲜血。穿越之后,她是堂堂三王妃,虽然在大婚前夕被人强暴,虽然嫁了个貌似莫名其妙的窝囊丈夫,但又如何?她是和亲的公主,身份地位摆着,谁敢造次!..
  • 金色豪门:纨绔大少宠溺妻
    小说《金sè豪门:纨绔大少宠溺妻》TXT百度云
    她是纳兰家的真正接班人,却因父母双亡寄住在法国二叔家他是司徒家的总裁大少,却因为自身原因放纵,随心。在他的订婚宴席上酒醉后发生了关系,原本他要娶的是她的妹妹,面对如此尬尴局面他选择了她。“辰,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有了我们的宝宝”拿着医生给出的证明她欣喜若狂递给他。“纳兰清洛,你居然给我戴绿…
  • 宁夏星辰
    宁星小说男主
    主线故事请服用:这是关于一个少年冒着性命危险,成功融化千年冰山、让铁树开花的励志故事。高冷傲娇女霸总X无公害热血足球少年角色介绍:————......
  • 改命—御剑术
  • 锦绣云曦之这个王妃有点拽
    小说《锦绣云曦之这个王妃有点拽》TXT百度云
    一场车祸,带来的不是死亡,而是成为了胆小懦弱的废柴将军府大小姐夏千歌,乱葬岗醒来,遍体鳞伤。重活一世,一场意外,她偶遇了他,一见钟情!他说“此生,愿得一心人,足也”悬崖边,他亲手将锋利的剑刺进她胸膛,他说“如有来世,当牛做马,偿还”而她却说“若还有来生,我想做一朵蒲公英,无牵无挂,无欲无求…
  • 公主驾到:殿下要听话
    公主殿下驾到听书
    她是一国公主,却惨死乱葬岗下,涅槃重生步步为营,狠劈渣男绿茶,智斗蛇蝎后妈,惊才绝艳却无意落入某男圈套。什么瘸腿冰山,都是引她注意的借口!
  • 先婚厚爱:惹上冷情总裁
    冷血总裁的先婚厚爱
    遇到渣男还可以重新来过,遇上恶魔就只能彻底的万劫不复了!一纸婚约,她和他约定半年。他帮她救妹妹眼睛,让妹妹重见光明。而她,只需要应付媒体,做个契约未婚妻。可是,夜里,他却突然将她扑倒她惶恐不安的挣扎道:“我没有要履行夫妻房事的义务”“啊?你还想要什么?”“要你。”
  • 病娇总是想杀我
    病娇总是想关我小说
    带任务穿进书里,准备拯救那个身世凄苦的少年,却被他反杀了三次。[警告,警告,死亡次数过多,即将面临抹杀!]最后一次穿书时。季今今:噫呜呜,我就算是死这里,从这里跳下去,也绝不会再对那个家伙好了!后来....季今今:真香。...
  • 极品毒妃:腹黑王爷宠上瘾
    小说《极品毒妃:腹黑王爷宠上瘾》TXT百度云
    极品毒妃:腹黑王爷宠上瘾 作者:云深枕酒眠 简介: 她是荣银笙,堂堂相府嫡女,一朝为庶妹所害,惨死新婚前夕,一觉醒来却意外重生至六年前。 既然老天爷都为她感到不公,她又怎能浪费这大好的复仇机会? 姨娘不是恶毒么?好,便让她作茧自缚,葬送性命! 庶妹不是伪善么?好,便让她撕破假面,万人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