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司徒青莲】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之我爱比比东
    小说《斗罗之我爱比比东》TXT下载
    起点VIP20200929完结 陈飞从蓝星穿越而来,碰到斗罗大陆的气运之子唐三,两人成为好朋友。 陈飞发现,因为他的到来,斗罗世界发生了改变。 其中,比比东不再是教皇,而是只有7岁,是武魂殿的圣女,千寻疾没有死,是他杀了阿银还有小舞的母亲,当然还有诸多改变。 这一世,陈飞带着前世的功法,八…
  • 斗罗之我爱比比东
    男主女主是陈飞,唐三,独孤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陈飞从蓝星穿越而来,碰到斗罗大陆的气运之子唐三,两人成为好朋友。陈飞发现,因为他的到来,斗罗世界发生了改变。其中,比比东不再是教皇,而是只有7岁,是武魂殿的圣女,千寻疾没有死,是他杀了阿银还有小舞的母亲,当然还有诸多改变。这一世,陈飞带着前世的功法,八门遁甲,和唐三的唐门暗器进行拼决…
  • 争仙
    许乐宝器《争仙》
    浩劫过后,仙门关闭,自人祖和武祖外再无飞升者。一个身世迷离的小仙门弟子偶得诸王传承,开启了一个新的修仙时代。亘古不灭,永恒不朽,问天下苍生,谁主沉浮!第一本【升仙】第二本【大武枭】这是第三本【争仙】创建一个群号:249316409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