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司马艳】的小说是什么?
  • 蜕凡之变
    非凡蜕变
    大道苍苍,世间万物运行有序。“源”先天地而生,孕育万物,遭劫陨灭。天道之下,弱肉强食的法则充满世间的每一个角落。人生而平凡,受命运摆布,生老病死难以摆脱。一介凡俗陆羽得源道传承,觉醒源魂,悟源道真意,蜕去凡体,逆天而战,踏上一条巅峰的蜕变之路。在这条道路上充满了阴谋,充满了战斗,充满了感情…
  • 蜕凡之变
    小说《蜕凡之变》TXT百度云
    《蜕凡之变》 作者:一叶青莲笑 世事催人奋进,看吊儿郎当那个的大学青年陆羽,如何在暗流涌动的都市文明斗争中蜕变,在刀光剑影的古武世界中成长,在光怪陆离的仙侠世界中问鼎绝巅!无底线,无原则,至尊青年上演巅峰无赖! 第一章:有流星雨 青春焚了自我的青涩,换来成熟的伤。难以忘记我曾经也…
  • 农娃修仙传
    农娃修仙转
    茫茫人间,小小年纪,偶获仙缘,不知是幸运的来临还是上天的安排。一介凡胎怎样进入修仙路,苦练成仙,跻身于无上仙界的。请看张娃的修炼之途。
  • 带上枪炮战异界
    带着枪炮穿越异界小说
    张三意外获得庸主系统,可以无限兑换枪炮坦克飞机,穿越至冷兵器征战的异界大陆,看他如何以一敌万,成就不世王朝!
  • 冲破纬度
    结局是更高纬度小说
    你觉得你身怀系统就是世界的主角了吗?系统不过是四维生物创造高等食材的工具罢了三维,四维会不会还有更高纬度你甘愿为蝼蚁吗?系统,我有!天赋,我有!神器,我有!想让我甘心屈服,狗天道你还不配!我要以我华夏诸神去战你们所谓的科技我要让这浩瀚宇宙中都流传我华夏之名!
  • 剑问魔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