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吕思远】的小说是什么?
  • 三界代购王
    小说《三界代购王》TXT百度云
    李浩某天忽然发现自己的手机中多出了一个神奇的微信,竟然能够连通三界神魔!从此,李浩将代购大业浩浩荡荡地做遍了仙魔两界!用香水,向嫦娥仙子换取仙界能治疗伤口不留疤的凝真露!用PS游戏机,换取杀神白起的绝世武功!跨国代购算什么?能将代购玩转仙魔人三界,才是真正无敌的代购之王!!
  • 金戈煮酒梦长安
    金戈煮酒梦长安
    本书灵感背景源于剑网三,讲述开元盛世之下,一个身世离奇的少年背负深仇踏入江湖,经历师门学艺,盛世长安,边塞沙场等最终成长为一代大侠的故事。书中如李隆基,杨玉环,李白等历史人物众多,在真实的历史背景之下演绎一段传奇。分享书籍《金戈煮酒梦长安》作者:何处风筝
  • 觑天命
    小说《觑天命》TXT百度云
    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阎王要你三更死,谁敢留你到五更?吕一航在古玩行混迹大半生,老老实实,庸庸碌碌,不越雷池半步,临了却落了个妻离子散,孤苦无依的下场;垂垂老矣之际,心生邪念,最终晚节不保,横死街头。转瞬之间,却回到了他3岁的时候,躺在病床上,看着年轻的母亲为了他,跪倒在医生面前…
  • 进化终点
    最终进化零点
    没有星舰,一样能纵横太空;没有机甲,一样能近战突袭;没有超级计算机,一样能计算天地。你以为是魔法是不科学?其实这一切都是通过生命实现的。从生命中孕育发动机,从生命中长出粒子对撞机基因就是武器,基因就是资源,基因就是战斗力!那么问题来了,一个平凡的大学生,是如何依靠基因一步步进化,达到生命进…
  • 星星是你的模样
    小说《星星是你的模样》TXT下载
    储甜,路痴一个,但也不妨碍她成为大学教授。南之,八线演员一个,但也不妨碍他成为女教授的男人。第一次见面,就遭遇未来婆婆的各种问题,搞啥,原来是给自家儿子搞对象。“南之,你眼睛里是啥,亮晶晶的”“是星星。”“那星星什么样?”“你这个样。”“那我怪美的”果然,喝醉后的女人脑回路都很清奇,教授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