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吕英华】的小说是什么?
  • 闷骚情夫
    小说《闷sāo情夫》TXT百度云
    《闷骚情夫》 酒吧里恶心的烂男人, 对著初来尝鲜的她开口就问处女否? 借问这关他屁事啊! 听他继续对她提出来个一夜情吗? 气疯的她直接赏他一桶冰块水冷静, 蛀个牙, 好死不死又挑上他这蒙面牙医求救, 小人的他竟藉机企图拔除她的“伶牙俐齿”, 耳边阵阵恐怖的咿──呀声, 吓得她一把扯下他遮…
  • 二品嫡女
    二品嫡女txt书包网
    种田,宅斗,朝斗女主非万能,亦非善类,且看女主如何实施她的计中计,又如何抓住所爱成就一段锦绣良缘。她是堂堂国舅的一品妻,奈何成婚三年,一无所出。婆婆慈和,相公恩爱,三年坚守当日求娶之诺,今生绝不纳妾。然,这妾终究还是要纳,还得她亲自帮他纳。但是谁能料想,一个妾,竟能挑起那么多的是是非非,恩…
  • 坏总裁:不许欺负我妈咪!
    不许欺负我大坏银
    坏总裁:不许欺负我妈咪!(啵酱)
  • 岩汤美人
    小说《岩汤美人》TXT百度云
    《岩汤美人》 父母杀身亡已够悲惨, 收购她们家温泉旅馆的家伙, 竟然将她瞧扁. 一口咬定地根本就付不出巨额债款, 还要她在自家温泉馆打工? 为免里子面于全失了,她跟他拼了, 什么打杂零时工,她全都包! 一天24小时她当72小时在用, 还(故意)派个魔鬼厨师教她学做莱, 她更是吃苦当吃补的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