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君如月】的小说是什么?
  • 道友,上天吗gl
    道友上天吗gl炫浪
    【易莫容】姓名来源:某种字悲剧也就算了,偏偏她还是个兽医。父亲说,医者仁心,但唯独只有黑猫不可救。易莫容不信邪。直至那天,她救了一只黑猫之后,她,代替那只黑猫成为了猫妖,来到了一个未知的世界。异世界到处是可怕的妖魔鬼怪,只有强者,才能生存。易莫容不甘心,她想要回家。当得知只有成为得道成仙才…
  • [gl]善解娘子衣
    善解娘子衣gl
    书名:善解娘子衣(GL)作者:东方句芒晋江20140407VIP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10文章积分:22,606,426君如月觉得很苦逼,被雷劈穿越后来到一个变态的世界,满天飞得都是大侠。君如月觉得很苦闷,穿越后嫁给一个变态的恶魔,把她当头奶牛养。欢脱无节操无下限,小白文,宠文。HE,1V…
  • [gl]善解娘子衣
    小说《[gl]善解娘子衣》TXT百度云
    书名:善解娘子衣(GL) 作者:东方句芒 晋江20140407VIP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210文章积分:22,606,426 君如月觉得很苦逼, 被雷劈穿越后来到一个变态的世界, 满天飞得都是大侠。 君如月觉得很苦闷, 穿越后嫁给一个变态的恶魔, 把她当头奶牛养。 欢脱无节操无下…
  • 善解娘子衣
  • 道友,上天吗
    小说《道友,上天吗》TXT百度云
    《道友,上天吗gl》作者:万言不值一块钱 晋江高积分VIP2016.11.30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183161总书评数:3167当前被收藏数:2721文章积分:74,748,072 【易莫容】姓名来源:某种qinshou专用药。 名字悲剧也就算了,偏偏她还是个兽医。 父亲说,医者仁心…
  • 皇上求您废了臣妾吧
    小说《皇上求您废了臣妾吧》TXT百度云
    都说当朝皇帝对女人没兴趣,登基一年只踏进过后宫一次,夜流光以为自己安全了,她可不想做皇帝的女人。​然而,事情怎么不朝着预想的方向发展?“夜妃今晚陪朕吃饭。”​“皇上恕罪,臣妾头晕”​“今天是十五,夜妃陪朕赏月吧。”“皇上恕罪,臣妾吃坏了肚子,没心情赏月”被拒绝数次后皇帝终于忍不住了,深更半…
  • 灵神大人又帅炸了
    与灵神大人又帅炸了类似小说
    【现代异能学院,架空+玄幻】上古时期,她是掌控世间万物生死的神,一朝被封印于虚无之境,万年之久。乱世风云,她终突破虚境,重生在47世纪异世大陆,绑定救世系统。谁说她是废柴花瓶软弱任人欺??灵神大人在线教渣渣们如何做人!一边虐渣打脸,一边拯救世界,无欲无情的君如月表示,这样的生活朴实无华且枯…
  • 综影视:完美反派系统
    综影视:完美反派系统
    一朝追剧,竟不曾想直接穿越剧中!甚至华丽丽的落在棺材中?!别人的系统正经公正,为了女主完成各种娇羞任务苦恼。而这不干人事的系统竟然为了破坏美......
  • 骑鱼历险记
    骑鱼历险记顾惜之
    《骑鱼历险记》故事提要——一个是屡试不中的酸秀才,一条是屡跳不成的笨鲤鱼。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见她。若说有奇缘,为何一千零一次的奇遇与艰难。一个枉自酸呀,一个空劳牵挂,一个是陆上的呆,一条是水中的傻。叹天上人世间多少神仙鬼怪,怎禁得上天入地,入地上天!来吧,跨上鱼背,带你去领略最梦幻的大…
  • 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清清容仪《重生后发现仇人都暗恋我》
    云清清穿越成修真界里没落门派最没存在感的小师妹后,为了不再受人欺负,她努力修仙努力兴盛门派,终于将门派扶持成天下第一大派!然后云清清就被自己的师父、徒弟、手下、挚友一起镇压在崇山之下了。被镇压之前,云清清眼看着那几个叛徒对她的白莲花死对头师姐嘘寒问暖,猛然惊觉她八成被当成了工具人,恨的她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