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君深】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校草的炮灰女友
    穿成校花女炮灰
    年仅16岁的却有硕士学历的学霸君深穿书了,在书里的世界君深没有爱她的姐姐君清,却有爱她如命的父母。君深表示这个她可以接受,但作为书中的炮灰女配,知道原主在书中的结局后君深对原主产生了深深地同情。原主君深学渣一枚,因为在校女扮男装喜欢上了校草+学霸云琛,但云琛以为君深心理扭曲,在君深的一次次…
  • 深爷每天都在被嫌弃
    男主女主是宁清染,宁澜昀,霍举风的小说是什么
    贵不可言的君深君少爷,对女人向来是眼高于顶,最近却开始撩妹了?听说还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让自己不被嫌弃,成功上了位。消息传开,帝都里的一干人大跌眼镜,想知道是哪个脑子不正常的女人竟敢嫌弃这位爷?结果下巴也惊掉了,就这土不啦叽的乡下妹?还是个无父无母的孤儿!君少到底是看上了她哪一点?该不会是…
  • 我真是被送上来的
    小说《我真是被送上来的》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21025完结 总书评数:890当前被收藏数:2633 常无忧,以凡人之躯成仙第一人。 关于她,有很多传说。 但已经在天上的无忧一言难尽:我真是被他们送上来的,有人信吗? 常无忧,小字安逸。 她的父母对她只有一个要求,此生安逸又无忧。 毕竟,无忧是家族里唯一一个没有灵脉的孩…
  • 快穿:身为男主的白月光
    快穿:身为男主的白月光
    本文偶尔沙雕,不虐女主。感兴趣的点个收藏呀作为被剧情线强行be的白月光,小红同学决定拯救自己的白月光小伙伴们。不做男女主感情升温机,不做工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