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吴悦悦】的小说是什么?
  • 我说书那些年
    小说《我说书那些年》TXT百度云
    算命先生说我二十五岁有桃花运上门,我对此一直半信半疑。直到有一天,我在厕所里被一个年轻貌美的女学生堵在墙角,那一刻我以为自己的桃花运终于找上门了。结果发现...
  • 我是超级大赢家
    超市大赢家
    一个被父母抛弃的孤儿,一个四海为家的道士。“师父,明天我过生日。”“蒙谁呢,你连你妈都不认识,咋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明天不给我过生日,我永远都是十五岁,祖师爷遗训,不到十六岁,不许师传衣钵、习法修道。”从此以后,徒弟跟着师父算命、看相、看风水,有钱赚有美女泡,活得悠闲自在不亦乐乎。
  • 我的同桌是大佬—
    我的同桌是大佬
    暂时停更。另一篇文《穿书后我靠沙雕当霸总》见某江和某佩,欢迎支持。许先行:像这样成天打架的,肯定不是什么好人啊?顾辞:你在说我?......
  • 为了保命,忽悠网渣报考修仙大学
    鲁城市。一家名为追梦的网络会所内。一群人正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前台的萧辰正看着这些天天沉迷于网络的少年
    鲁城,一家高级网络会所。“叮!系统将扣除宿主五年寿元!”“这游戏不适合你,还是找个班上吧!不想上班?没关系!报考个真人‘游戏’大学,咱们做个现实中的大佬!”萧辰带领几个每天在网咖口嗨的少年,开启修仙系统,建立起一所修仙大学。原本没有人相信这说的神乎其神的大学,随着第一批网瘾少年们毕业~炼丹…
  • 路遇
    小说《路遇》TXT百度云
    【独家连载,支持正版】生命是一次偶遇,是一次跋涉!芸芸众生皆过客,聚散离合皆是缘!《路遇》是一部写缘生、缘灭、缘不尽的书!全景呈现90年代初大学生的爱情、亲情、友情。路遇起,夏天对芳芳展开追求,一连串突发事件和误会导致互相猜忌、甚至反目.....【独家连载,支持正版】生命是一次偶遇,是一次…
  • 七十年代美食家
    男主女主是李果,沈勋,李泽宇的小说是什么
    带着超市穿越成书里的恶毒女配,一开场就是搞破鞋被抓的死局。李果表示,好想吃顿水煮鱼压压惊李果和男主成了邻居,男主口嫌体正直,凶的一批。李果用美食投喂男主一段时间后沈勋一把扯过某人撩完就跑呸2018的网文女作者vs喝酒变狂野的老男人美食宠文了解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