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nbsh.com
主角叫【吴承业】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豪门宠妻
    重生天后之豪门宠妻
    一场倾尽心力的爱,在别人眼中不过是一个可有可无的笑话!重生到17岁的林颜发誓今生要有一个不同的结局。腹黑少谋定后动,张狂少穷追不舍,幽默男无疾而终?更有人林颜表示淡定,最后选了一匹狼?!
  • 穿越官家嫡女
    男主女主是吴怡,刘氏,吴宪的小说是什么
    从现代穿到史书上不存在的大齐朝扬州知府家的嫡出吴家五姑娘说:我来就是过舒服日子的,就是享受的,宅斗?那与我无关,我看戏就好,看人斗其乐无穷!从现代穿到史书上不存在的大齐朝扬州知府家的庶出七姑娘说:我从现代穿到古代就是为了奋斗出一番事业的,不能名垂青史也要嫁得高门,宅斗?我来了!与人斗其乐无…
  • 缂丝美人心
    丝丝大美人
    吴氏缂丝冠绝江南,她做为唯一的传人,却是人见人怕的大纨绔。当兄长惨死,灭门惨案的真相浮出水面后,她再不能披着纨绔的皮骗天下人,用那双巧手织就绝世佳作《蟠桃仙》,拔开迷雾,撕下当权者伪善的面皮,与诗、书、画三绝的他成就千古佳话。
  • 最佳奶爸
    坏爸爸佳佳完整版小说
    所有人认为我就是废物上门女婿,随意可以踩在脚下,却不知以前我被人称之为第一纨绔.......
  • 枕刀嗅蔷薇
  • 重生修仙时代
    重生学生时代修仙的小说
    苏瑜重生回高考时代,一切回归原点。符文编程,药浴配方,绝顶功法,新式法宝等科技修仙产物才刚刚出世。苏瑜在这个时候重生,正好赶上一趟早班车,赚点快钱,赢取名声,顺便考上修仙大学,制霸星河,走上人生巅峰。恰逢修仙高考降临,平凡少年要如何脱颖而出呢?百万字完本信誉,放心收藏!QQ书友群:4585…
  • 重生修仙时代
    小说《重生修仙时代》TXT百度云
    《重生修仙时代》 宝蓝海洋著 苏瑜重生回高考时代,一切回归原点。 符文编程,药浴配方,绝顶功法,新式法宝等科技修仙产物才刚刚出世。 苏瑜在这个时候重生,正好赶上一趟早班车,赚点快钱,赢取名声,顺便考上修仙大学,制霸星河,走上人生巅峰。 然而,重生真有那么简单吗? 第1章重生高考时代 苏…
  • 我在七零靠签到致富
    《我在七零靠签到致富》小说
    【新言情征文】苏暖暖穿越了,她穿越到了七十年代,在这个挣工分的年代,还好她有了签到系统。在家里签到,“叮,恭喜宿主获得五花肉三斤。”在稻田里签到,“叮,恭喜宿主获得大米4斤。”在大队部签到,恭喜宿主获得钱一块五毛。”......在这个下馆子都要票的时代,苏暖暖觉得她可以靠签到致富。
随机推荐